BEAUTY美麗彩妝

2016秋冬全新唇露質地,絢麗飽和色澤與天鵝絨時尚霧面一次擁有!

2016秋冬紅唇妝重返時尚舞台,先別管流行的是性感酒紅還是搶眼時髦的正紅,想展現大勢紅唇之美,選擇絲絨霧面準沒錯!香奈兒全新「超炫耀絲絨唇露系列」的細膩天鵝絨質地,賦予2016時尚紅唇嶄新定義。
2016秋冬全新唇露質地,絢麗飽和色澤與天鵝絨時尚霧面一次擁有!

TEXT/Tina Lo

對香奈兒女士來說,紅色是熱情,更是最能彰顯個人時尚態度的色彩。2016秋季,香奈兒以紅色力量為發想,推出「超炫耀絲絨唇露系列」,這個擁有天鵝絨般輕盈柔滑霧面質地,卻有著油墨般極致飽和色彩的全新唇彩,一抹,就能完美融入唇瓣,帶來超持久、極舒適的紅色時尚印記,叫人一眼難忘。

紅唇是許多時尚女性的最愛,但閃亮紅唇…總給人太過性感的印象,而香奈兒「超炫耀絲絨唇露系列」那細膩低調的天鵝絨紅唇妝,無疑是鍾愛優雅摩登唇色的女性的全新選擇。「超炫耀絲絨唇露系列」完全突破傳統霧面唇色的乾、澀印象,獨特嶄新的唇露質地含豐潤柔滑的特殊蠟成份與荷荷巴植物油,一抹立即倍感滋潤,即使是乾冷的冬天也不怕落漆;含綠茶、杏仁油、維他命E衍生物的抗氧化複合精華,上妝同時帶來完美防護力,並使細緻色素粒子更能持久貼合唇瓣,呈現長達6小時的飽和、柔潤持妝效果。

一次推出八種深淺不同紅色,絕對讓你能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命定紅!就算在搭捷運,或者在街上快步行走…只要稍稍停駐,拿出妳的超炫耀絲絨唇露隨手上妝,下一秒,香奈兒完美紅唇的無限力量將與妳同在。

看更多CHANEL全新超炫耀絲絨唇露系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