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秋冬4色大勢唇彩必Get!學短髮女神高俊熙一抹酒紅最顯白

秋冬彩妝紛紛出籠,還沒下手唇彩的你,務必筆記這篇大勢唇色!玫瑰粉、橘紅色、鮮紅色、酒紅色,歐妮高俊熙擦給你看!

Edit/Wow Photo/植村秀

秋冬4色大勢唇彩必Get!學短髮女神高俊熙一抹酒紅最顯白

曾演出韓劇《她很漂亮》中閔夏莉一角的高俊熙,無論是穿搭、彩妝、髮型都成為女孩們爭相學習的對象!最近在中國拍攝新戲,與中國男星一同搭檔,共譜一段音樂愛情故事!而她又會以什麼樣的造型亮相真讓人拭目以待。

逐漸轉涼的秋冬,一抹吸睛的唇彩勢必不能少!高俊熙也為韓國植村秀拍攝最新唇彩【炫色精萃潤唇膏】,不論是工作或私底下外出,女神高俊熙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唇彩了!其中她詮釋的這四色更是秋冬務必入手的新色!能打造出閃耀、甜美、活力、自信等不同風格的妝容這款唇膏推出多達10色可選擇,絲滑般的質地不僅好上色,更能維持長時間的唇色!

#1心動紅唇,玫瑰粉提亮氣色,營造清新感打造柔嫩的雙唇。

#7熱情紅唇,充滿活力的橘紅色調凸顯妳的勇敢堅強與力量

#8 力量紅唇,這款鮮豔亮眼卻不突兀的唇色,讓人難以忽略妳的存在。

#10女神紅唇,柔中帶剛的深酒紅,能夠襯托所有膚色,是一款不敗的唇色!

陰鬱的秋冬不憂鬱趕緊來看最新釋出的形象影片,就連女孩都會愛上高俊熙美翻天的唇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