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So chic!香奈兒2017春夏大秀後台彩妝直擊!

儘管2017春夏香奈兒巴黎大秀已精彩落幕,我們還是要來一探這次Model們臉上的妝容,呼應著與時俱進的數位時代,科技感、搭配著充滿活力青春的街頭運動風格,這樣會激盪出什麼樣令人期待的妝效潮流呢?
So chic!香奈兒2017春夏大秀後台彩妝直擊!
Edit/fish  Photo/香奈兒
每季Fashion Week最期待的就是壓軸的香奈兒了,這次一樣在巴黎大皇宮發表的2017春夏大秀果然又再度讓人驚豔+讚嘆!就從場地佈置開始說起,這次的秀展把巴黎大皇宮打造成一座雲端資料庫,一座座擬真的高科技設備媲美無塵室,而從邀請函也窺探出香奈兒的雙C標誌是以纏繞的科技感彩色電線呈現。
 
九十位模特兒環繞著伺服器機櫃般的隔間穿梭,映襯秀場輕快的電子音樂而出,演繹2017春夏系列服裝。
延續著上一季運用網路世代表情語彙為服飾珠寶配件靈感,串聯與時俱進的全球化議題與新世代生活型態,數據世界主軸表現在經典斜紋軟呢外套的裩邊辮飾,是一束束彩色纏繞電線;如此衝突的材質組合呼應品牌總在翻玩經典元素外大膽擁抱創新、引領潮流的摩登精神。
 
在妝容上,眼頭刻意放大的銀白色、延伸至眼皮一貫的色彩,霧面質感的莓紅色唇彩帶出優雅又精緻的妝容。
↑↑ 2017 春夏高級時裝系列 backstage示範色號:超炫耀絲絨唇露 #146 誘惑
 
↑↑ 2017 春夏高級時裝系列 backstage示範色號:COCO CODE-BLUSH HARMONY (2017年春夏彩妝系列新品)
↑↑  2017 春夏高級時裝系列 backstage示範色號:水凝光豐唇精華
 
2017春夏香奈兒後台彩妝所使用的產品包括了:
妝前保養: 山茶花保濕微胜肽眼凝露、10效活力防護乳液
 
臉部底妝: 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立體光柔焦筆、活力光采柔膚筆、米色時尚BB蜜粉餅
 
眼部彩妝: 四色眼影 #268 純真、時尚伸展台眉彩盤、四色眼影 #246 迷濛
                  
臉部彩妝: EXCLUSIVE CREATION - COCO CODE - BLUSH HARMONY (2017年春夏彩妝系列新品)
 
唇部彩妝: 超炫耀絲絨唇露 #146 誘惑、水凝光豐唇精華、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La Secrète N°61 (2017年春夏彩妝系列新品)
 
指彩系列: 基底潤色護甲油、時尚恆彩指甲油 Beige Beige N°556 (2017年春夏彩妝系列新品)、快乾增色護甲凝膠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