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高質感、高科技、高CP值!資生堂史上首款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12/15台灣開賣

氣墊粉餅的熱潮延燒許久,從韓國品牌出到歐、美,日系專櫃的資生堂終於有動靜,推出「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台灣將於12/15正式上市!
高質感、高科技、高CP值!資生堂史上首款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12/15台灣開賣

Edit/Chiao Photo/資生堂、SHISEIDO Hong Kong 香港資生堂FB、lipstiq.com

跟上氣墊粉餅腳步,資生堂國際櫃推出「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目前香港已經開賣,台灣預計於12/15正式上市。

 

選在此時跳入氣墊粉餅紅海,自然有其厲害之處,資生堂透露這款氣墊粉餅訴求「超智然感應,全日輕透無瑕」,也就是具備智能感應科技,會根據肌膚狀態,調節光反射效果及水油平衡,保持妝容完美。

 

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以黑色為主的設計顯得相當有質感,更特別的是加入密封內盒的設計,關上粉盒時,內蓋會自動密封,減少粉底液接觸到空氣的機會。擁有高科技與高質感,價格卻很親民,含粉盒約在NT1,500~1,600元之間, CP值也很高,讓人更期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