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透明馬甲眼彩盤時髦感激升!NARS x SARAH MOON打造超現實耶誕彩妝系列

明明離聖誕節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各家聖誕彩妝卻已開戰!喜愛現實主義派的你,絕對別錯過這次NARS的耶誕彩妝。

Edit/Wow Photo/ NARS

透明馬甲眼彩盤時髦感激升!NARS x SARAH MOON打造超現實耶誕彩妝系列

2016年耶誕彩妝,NARS與法國知名攝影師Sarah Moon攜手合作,展現超現實主義的大膽神秘,透過彩盤封面展現女性最真實的一面。模特兒出身的Sarah Moon是攝影界傳奇人物,擅長拍攝斑駁失焦的陰暗黑白照片,透過幻象般的意境表達對女性淒美的幻想。 

以現代都會的懷舊主義為靈感,這次耶誕彩妝元素皆於現實與超現實主義間遊走,從色調的搭配、模特兒的透明馬甲、直到禮盒的外觀設計,展現大膽無畏的女性意象。新系列有唇膏、腮紅、眼影、眼線筆及甲彩等,更推出限量聖誕禮盒套組,這一系列的封面圖絕美超值得收藏!

 

絕對惹火禮盒  NTD 4,150

真實自我禮盒  NTD 4,150

 

千變狂潮禮盒  NTD 1,600

 

解構視線禮盒 NTD 2,050

 

窺探真心禮盒  NTD 2,150

 

膽愛無懼禮盒  NTD 2,150

 

心理遊戲禮盒NTD 1,850

 

妝點奇想禮盒  NTD 2,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