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玫瑰粉、宮廷蘭、暖膚金畫出耶誕時髦妝容!嬌蘭攜手超模娜塔莉推出一千零一夜聖誕聯名彩妝

向來以展現女孩嬌貴氣質的彩妝品牌嬌蘭,這回耶誕彩妝可是大有來頭!由超模娜塔莉設計,而她也分享自己上妝的小技巧!快跟著我們來瞧瞧吧。

Edit/Wow Photo/嬌蘭

玫瑰粉、宮廷蘭、暖膚金畫出耶誕時髦妝容!嬌蘭攜手超模娜塔莉推出一千零一夜聖誕聯名彩妝

雖然離聖誕節還有兩個月的時間,但各大彩妝品牌子就開始耶誕彩妝的前哨戰!限定數量可是不容猶豫,還沒下定決心的你,這篇肯定是會燒到你的!嬌蘭今年以「一千零一夜」為靈感,打造絕美絢麗的聖誕彩妝系列,也首次邀請品牌代言人娜塔莉一同設計,並將部分收入捐贈給娜塔莉所創辦之「赤子之心基金會」。

首次推出個人聯名彩妝的娜塔莉,為了向自己代言8年的香水致敬,延續一千零一夜的傳說 - 印度國王夏加罕與他摯愛的妻子瑪哈公主間情感濃烈的愛情故事。藉由這個聯名耶誕系列,重現印度帝國的富麗奢華。其中的幻彩流星蜜粉球,以藍色流金打造,也是緬懷印度珠寶盒的昔日風華。

 

超模娜塔莉彩妝使用小技巧

一千零一夜 靛藍玫瑰璀璨盛宴香體粉,20g ,NT$ 3,480

除了用在臉部和頭髮外,我也會在手臂、手腕上撲點香體粉,這樣當我揮動手時,就會散發出細緻的香氣。

靛藍玫瑰璀璨盛宴 幻彩流星蜜粉球,25g,$ 2,400

我特別選用印度玫瑰粉、宮廷印度藍跟暖膚金3種顏色的蜜粉球,因為它們讓我想到了印度皇宮的馬賽克。玫瑰粉蜜粉球能自然突顯兩頰顏色,使膚色更有生氣;印度藍蜜粉球能補強膚色不均及黑眼圈的問題;暖膚金色蜜粉球則有助於柔化、打亮頰骨。

靛藍玫瑰璀璨盛宴 紅寶之吻唇膏,3.5g,NT$2,020

紅寶之吻唇膏珠寶盒搭配內裝口紅鏡,絕對是必備彩妝產品,我隨時都把它放在手提包裡,觸手可得,想用就用。

靛藍玫瑰璀璨盛宴 24K純金光修飾筆,1.5ml,NT$1,800

打亮臉部時,請將產品用於頰骨、眼眶、鼻樑及唇峰。

靛藍玫瑰璀璨盛宴 雙色眼影,3g,NT$1,700

關於眼影,我想打造濃烈妝感,所以使用帶有濃厚金屬感的質地,同時選色部分靈感也來自黃金與藍寶石兩種尊貴金屬及寶石,你的眼睛將成為臉部最美的點綴!

靛藍玫瑰璀璨盛宴 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2.8g,NT$1,320

我有時會把唇彩打在頰骨上,用來呼應唇彩的顏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