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女王頭刷具、高跟鞋唇蜜…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耶誕彩妝搞怪至極

各家耶誕彩妝紛紛出籠,其中夢幻彩妝品牌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這次則出新招!

Edit/Wow Photo/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女王頭刷具、高跟鞋唇蜜…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耶誕彩妝搞怪至極

飄著細雪,許多女孩想像中的冬季應該就長這樣吧!這次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的聖誕彩妝就以冬日雪橇為靈感,推出雪橇旅行聖誕彩妝組、浮飾玫瑰經典腮紅-雪橇旅行限量版、浮飾高跟鞋晶透唇蜜等新品。

 

經典腮紅搭配上女王頭刷具、晶透唇蜜化身為長筒跟鞋,不禁讓人佩服彩妝總監的設計巧思,既夢幻又充滿搞怪氣息,為聖誕妝容增添更多亮點!帶回家當收藏品可一點都不為過!

雪橇旅行聖誕彩妝組 Ⅲ,NT2900

童話馬車化妝包、浮飾粉漾頰彩104 (6g)、糖霜潤色護唇膏N101 (6g)、雙色眼影102 (2.6g)

浮飾玫瑰經典腮紅-雪橇旅行限量版,NT3100

光看就惹不得用的玫瑰腮紅,柔細的質地不會粉散,能更貼近肌膚更顯色。

浮飾高跟鞋晶透唇蜜,NT1350

全新10種不同色系,有適合少女的柔嫩粉紅,也有適合氣質女生的淡紫粉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