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勾起夢幻少女心!RMK耶誕彩妝打造聖誕夜的浪漫星空

日本彩妝品牌RMK,最新耶誕彩妝曝光!以夢境世界為靈感,並找到西班牙的自由插畫藝術家Idoia Montero一同合作,推出選色美、包裝可愛的夢幻星采禮盒!

Edit/Wow Photo/ RMK

勾起夢幻少女心!RMK耶誕彩妝打造聖誕夜的浪漫星空

今年冬天RMK以觸動內心的夢境世界為靈感,並邀請西班牙的自由插畫藝術家Idoia Montero為彩妝外殼設計,推出3款超級夢幻的耶誕禮盒!有一系列彩妝的夢境星采組、保養雙手的護手組、展現無瑕美肌的底妝組。不論是哪一個組合,都有可愛的插畫包裝,是說一次3款全收也不過份!而且數量有限錯過就只好再等明年拉!

夢境星采組 ,NT$3,100元(11/4上市)

夢境星采盤 (2016 聖誕限定色) 【眼影、修容】,7.4g+誘光蜜唇采EX-01,4.5g+絕色指甲油EX-64,8mL+夢境化妝包

可愛的夢境化妝包還有漸層的眼彩盤,讓人看了超心動!


 

夢境星采底妝組,NT$3,050元 (11/18上市)

透亮修色乳霜 02 10g+隔離霜 15 mL+液狀粉霜 102 15mL+水凝柔光粉霜 102 10g+輕柔空氣感粉餅 102 4g+星采化妝包

 

夢境星采護手組,NT$1,100元 (12/2上市)

夢境星采護手霜(檸檬薄荷) 40g+夢境星采護手霜(水果花香) 40g+夢境星采護手霜(黑香草) 40g+修甲棒

除了耶誕彩妝外,RMK將在12月上市全新誘光蜜唇采,一口氣推出11種色調,從自然到摩登風格一應俱全,添加乳油木果和玫瑰果油等保濕成分,能讓唇部持久維持保濕感。其中裸粉紅色能營造出淡淡無辜如花瓣般惹人憐愛的唇妝,秋冬上妝來點小心機讓你走在街上更吸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