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粉紅糖衣娃娃兵!M.A.C推出經典芭蕾《胡桃鉗》耶誕彩妝

每年聖誕彩妝都讓人期待的M.A.C,今年更是以經典的芭蕾舞劇《胡桃鉗》為靈感,要所有女孩一同跳進有點瘋狂、有點頑皮、充滿誘人甜點的胡桃鉗娃娃兵的古怪王國!

Edit/Wow Photo/M.A.C

粉紅糖衣娃娃兵!M.A.C推出經典芭蕾《胡桃鉗》耶誕彩妝

每年耶誕彩妝都是讓人期待,這一次又有哪些讓人立馬想帶回的彩妝禮盒呢!不得不說M.A.C每次推出的彩妝都令人直呼:好想要!今年則從經典芭蕾舞劇《胡桃鉗》取得靈感,打造出充滿圓點、星星、條紋的胡桃鉗糖果王國,為限量彩妝換上莓紫與桃紅滾金邊的帥氣包裝。即將在11月陸續上市,想入手的人務必記住!

眼彩、唇膏、頰彩、刷具等一系列彩妝,以桃紅與莓紫等粉色系為主,搭配軍裝風金色元素,不只是色彩,在質地部分也大玩霧面VS.亮面的變化。結合繽紛夢幻的胡桃鉗圖案包裝、皇家軍章般的細緻刺繡,非常搶眼讓人無法抵擋!特別的是這次更首次在眼彩、頰彩中添加極度細緻的透明珍珠粉末,擁有薄透可堆疊的顯色度,可輕柔的服貼在肌膚上,並維持8小時的完美妝容!心動的你快來看看這次新品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