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更保濕、持久、遮瑕的光感美肌!千頌伊御用氣墊粉餅元祖第四代不得不敗

即將在11月16日上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由韓劇女王全智賢帥歐巴李敏鎬主演,第二版預告已經釋出,超搞笑的橋段讓人超級期待!許久不見的歐妮,這次再回歸小螢幕,肌膚照樣美的嚇人,大家還記得她在《來自星星的你》裡面,最愛用的氣墊粉餅嗎!

Edit/Wow Photo/IOPE、劇照

更保濕、持久、遮瑕的光感美肌!千頌伊御用氣墊粉餅元祖第四代不得不敗

氣墊粉餅發明始祖IOPE,在10月上市第四代「水潤光透氣墊粉底SPF50+/PA+++」,不僅將氣墊海綿升級為沾取粉底更均勻的獨家蜂巢海綿設計,更擁有強大的滋潤、遮瑕妝效,讓底妝能維持更加持久。

全新第四代氣墊粉餅不同於舊款的氣孔海綿,而是改用3D立體蜂巢式海綿,在每次按壓能完美釋放粉底,也不會有下手太重的狀況發生!放粉底的粉盒更獨家添入抗菌配方,所以細菌也不容易滋生。新一代Air Cover Powder(空氣遮瑕粉)獨家技術,粉底粒子縮小可輕盈服貼地附著在皮膚上,即使塗抹再多也可均勻推開不會出現結塊情況!不愛用氣墊粉餅的你,也會用一次就愛上。

這次升級版能讓你在上完氣墊後12小時,一樣讓肌膚維持保濕水潤。全新色調是針對亞洲女性設計,初學者可選自然透亮系列,一抹妝感不會太重,很適合剛入門的女孩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