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就是這款香檳光一抹膚色瞬提亮!Giorgio Armani耶誕彩妝流金夜宴系列實在美艷

每年最令人期待的耶誕彩妝紛紛出籠,其中Giorgio Armani的流金夜宴系列以迷離流光作為靈感,推出從底妝、眼彩與唇彩全包的耶誕彩妝。不只包裝美,連色澤也是迷人,讓你不想也不能錯過!

Video/fish Edit/Wow Photo/Giorgio Armani

就是這款香檳光一抹膚色瞬提亮!Giorgio Armani耶誕彩妝流金夜宴系列實在美艷

Giorgio Armani全新聖誕彩妝將女性的性感、優雅詮釋到位。以擁有頂級保養成份的美肌光萃打造完美肌膚光 澤,搭配優雅的10 色大地色眼影、粉底凝霜與無珠光蜜粉彩盤勾勒低調奢華的深邃眼眸,最後一抹經典琉璃唇萃,完美詮釋絢爛光澤卻不失優雅的奢華風采。

流金夜宴聖誕彩盤,24g/NT$4,800

上層10色眼影+下層2色粉底凝霜、無珠光蜜粉

集結10色優雅大地色系!從奢華香檳金到優雅深棕色,從霧面絲光到璀璨珠光的眼影色澤一應俱全,不論是哪一種風格都能呈現。

黑曜岩美肌光萃,30ml/NT$3,600

極度奢華的CC霜推出耶誕限定香檳色,一抹即能與膚色自然融合,綻放超明亮的膚質。

奢華訂製琉光唇萃,6.5ml/$1,200

#202金綻光影 #507粉紅流光 #508光燦玫瑰 #509光舞薔薇

聖誕節推出四款限量色,以流光玫瑰金色調為主,創造極為鮮豔的明亮色澤,添加頂級保養油的深層滋潤,打造唇瓣宛如手工琉璃般絢麗色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