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粉嫩彩妝少女心乍現!BY TERRY夢幻聖誕禮盒月底難過都想搶

耶誕彩妝是不是超級難下手,不論是色澤還是包裝,每一家都有不同的新意讓人想收藏!今天又要來燃燒你們的少女靈魂,粉嫩玫瑰的色調及外包裝,光看圖片就超想買的啊!

Edit/Wow Photo/BY TERRY

超粉嫩彩妝少女心乍現!BY TERRY夢幻聖誕禮盒月底難過都想搶

BY TERRY將彩妝藝術融合了珍珠的雋永魅力,,推出一系列不論是外裝或內在都超吸引人的耶誕彩妝!從保養品、底妝、眼影再到唇彩全包了,擁有令少女心的你難擋的玫瑰粉嫩色!除了新推出的限量新品外,還有色號齊全的限量禮盒,今年的耶誕夢幻逸品這系列絕對不能少!

珍珠光燦三色亮顏餅限量NT$ 2,250 / 10g

這款限量亮顏餅包括了三種細膩的色澤—豐潤的象牙白、絢爛琥珀金、嬌嫩粉紅,富含珍稀礦物微末與光感柔焦微粒,能打造無瑕的美麗容顏!

珍珠光燦亮澤粉霜限量NT$ 5,200 / 30ml

獨特配方集結多種極效保養成分,包括富有賦活微量元素的珍珠萃取,以及多重亮彩光反射粒子。能有效鎖水保濕,使膚觸細膩平滑呈現蜜桃般粉嫩的迷人好氣色。這款限量粉霜的色號為皇家玫瑰,適合各種膚色及膚質的女孩。

玫瑰潤唇蜜粉色限量版 NT$ 1,100 / 2.3g

就像聖誕樹上的吊飾,新推出的粉色唇蜜以精巧緞帶禮品作為包裝。極致滋潤、修護、美化嬌唇效果,打造出引人犯罪的彈潤啾唇。

玫瑰潤唇霜 25g限量版 NT$ 9,400 / 25g

全球經典暢銷的「BY TERRY玫瑰潤唇霜」升級加大版!這款熱賣全球、深受無數好萊塢明星及社交名媛喜愛的護唇霜,耶誕節再推出加大版!而且只有預購才能擁有。瞬間修復嚴重乾裂的雙唇,是進入寒冬前必囤的保養聖品。

 

玫瑰潤唇蜜限量禮盒 NT$ 2,300 / 2.3g*5色

繽紛珠光色調的4色唇蜜,迷你尺寸方便攜帶,一抹於雙唇立即化開的輕盈絲滑配方,能瞬間滋潤乾燥的雙唇,打造誘人好氣色。

 

時尚焦點眼影筆限量禮盒NT$ 5,200 / 1.64g*5色

行家必備的限量版禮盒!輕鬆打造自然、均勻而平滑的眼影暈染效果,不論是派對或是姊妹們聚會,就屬你最為搶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