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打造秋冬氣質瞬增的酒紅、酒咖復古微醺感!用一次就入坑的純礦彩妝ETVOS

隨著彩妝市場年年增大,許多韓系日系彩妝紛紛進駐台灣!在日本銷售第一的ETVOS不曉得你入坑了沒。以100%純天然礦物為成份,不論是肌膚敏感或是孕婦都能安心使用!

Edit/Wow Photo/ETVOS

打造秋冬氣質瞬增的酒紅、酒咖復古微醺感!用一次就入坑的純礦彩妝ETVOS

許多人一用就成了主顧,這個日系品牌可是在日本創下市佔率及銷售第一的佳績!100%天然純礦物更是許多敏感女孩的福音,不僅不傷肌膚,更無需卸妝等,就連孕婦、孩童都能使用。

今年秋冬復古微醺感正發燒,運用酒紅色、酒咖色打造神秘又個性的妝容。ETVOS推出大膽、沉穩的哥德色系列,像是ETVOS彩妝舞動閃耀眼影彩盤、水潤礦物豐唇彩、睫毛膏與璀璨永恆粉餅塗鴉風專用盒等,都大量採用酒紅、酒咖、深藍等色。此外,還有極致睫毛增長修護液和大馬士革玫瑰護髮精華油等新品。不論是包裝、質地及成分,都讓人有不得不敗的理由!

販售通路:台北信義新光A11 B1F、台中中友百貨C棟3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