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好想要收藏!ANNA SUI推出迷魅花漾限量耶誕禮盒

還記得上次介紹的ANNA SUI口紅筆嗎!這回ANNA SUI更一口氣推出多款擁有可愛包裝的耶誕禮盒,讓女孩看了就想全部帶回家。

Edit/Wow Photo/ANNA SUI

好想要收藏!ANNA SUI推出迷魅花漾限量耶誕禮盒

說到耶誕彩妝絕對是年底務必犒賞自己的最佳選擇,韓系、日系品牌都祭出可愛的包裝來搶攻女孩的荷包!向來輕易就能擄獲女孩心的ANNA SUI,這次則推出以黑色為主妝點上繽紛花朵的小鐵盒限量彩妝組,不僅超級少女還很實用,可以拿來收納梳妝台上的小物!

此外,消費買千元還有有精美的聖誕禮盒包裝與卡片!黑色的小鐵盒也能夠單買唷。

花燦禮盒組,NT$2,250

迷魅花漾眼唇頰彩蕊*2+迷魅花漾巧妝盤+魔法墜飾唇刷/眼影刷(2擇1)+迷魅花漾禮盒

薔薇美肌組,NT$2,300

魔法肌密迷魅柔霧BB蜜粉餅蕊+魔法肌密迷魅柔霧BB蜜粉餅盒+魔法肌密智慧鎖水飾顏凝凍 6g+魔幻水精靈潔顏油 50ml

繽紛禮盒組,NT$2,150

魔法星願唇膏+迷魅花漾巧妝盒+迷魅花漾眼唇頰彩蕊+魔法眉彩筆+迷魅花漾禮盒

恆彩美唇組,NT$2,600

藍夢金雀口紅筆+藍夢金雀護唇筆+不掉色唇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