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底妝控年底就在等這塊!黃金添加黛珂X馬歇爾第六代蜜粉復古美絕美一見傾心

每年年底固定推出的黛珂X馬歇爾汪達聯名蜜粉,是許多美妝部落客必入手的年度清單。而今年來到第6年,搶先曝光的包裝及蜜粉壓紋都美得讓人驚豔!即將在12月上市,心動的人先來看看吧!

Edit/Wow Photo/黛珂

底妝控年底就在等這塊!黃金添加黛珂X馬歇爾第六代蜜粉復古美絕美一見傾心

2016年馬歇爾以擁有赤子之心的花漾精靈為靈感,結合復古的刺繡元素和皮革混搭,這款第六代蜜粉再度讓底妝控折服!添加天然的珍珠粉末,給予肌膚光澤與彈力,提高妝容的持久度。芍藥、白花、白芒花籽的複合精華,增加水潤保濕效果。更讓人驚訝的是,將黃金細製成微米級粉體,加入蜜粉中,讓你撲上蜜粉後會呈現出紫色、金色等不同色調。上完蜜粉後,細緻的粉體能完美遮飾毛孔、黯沉、小細紋。打造的彈力、豔澤的水潤肌膚。即使長時間上妝,臉部也不會出現黯沉。

除了這款美艷的蜜粉外,還會推出舞蝶絲絨蜜粉限量光鑽珠寶禮盒,一樣能修飾臉上的瑕疵、毛孔,細緻的觸感讓你在完妝後,忍不住再三撫摸自己的臉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