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跟她一樣惹人愛!揭開《嫉妒的化身》表娜麗的妝容秘密

喜劇女王孔曉振的最新力作《嫉妒的化身》在韓國、台灣播出引起廣大迴響,飾演氣象播報員的她,這次陷入了周旋在兩位男主角間的感情難題中。但不論她選誰,歐膩在劇中的扮相永遠都是這麼吸睛,現在就一起來解密她的妝容。
跟她一樣惹人愛!揭開《嫉妒的化身》表娜麗的妝容秘密

Edit/Chiao Photo/Clio、www.sbs.co.kr

第一點看見就心動:透明感底妝+微櫻桃唇

《嫉妒的化身》一釋出的海報就讓表娜麗成為韓國女生的熱搜關鍵字,不管是洋裝或妝容都成為討論話題。仔細點看,表娜麗的底妝呈現微帶有光澤的透明感,搭配櫻桃粉的唇彩,整體看起來既有女人味中又不失幹練,是第一眼就會讓人有好感度的妝容。

 

打造這種透明感底妝的最大功臣就是Clio親膚潤澤妝前乳,充分潤澤打底後搭配Clio光感無瑕氣墊粉餅,讓肌膚呈現略帶光澤的高質感。

至於唇釉,則是Clio最新款的Virgin kiss tension lip oil tint,劇中使用的是6號色。這款唇釉顯色度高又持久,在韓國推出就引起轟動,目前共有12色,台灣預計2017年上市。

↑六連拍的表娜麗也太可愛了。

↑表娜麗在劇中經常常使用這支唇釉。

 

豔陽下奔波還是完美:提升妝容防水度

另外一幕則是表娜麗在劇中因為被惡整而到處跑腿的劇情,令人心疼的模樣,也引起韓妞熱烈討論。不過要在這樣的大太陽底下奔波,不顯出狼狽,妝感的細節更重要,得加強防油、防水。

 

底妝打底除了Clio親膚潤澤妝前乳,多加入Clio柔膚毛孔隱形霜,再熱的天氣也不怕毛孔現形。眼線特別使用防水的Clio炫彩防水眼線膠筆,顏色以柔和的可可色表達眼神的無辜感。

 

立馬變身質男:簡單底妝+乾淨眉毛

《嫉妒的化身》第一集中有一段表娜麗幫男主角李華信化妝的劇情,以氣墊粉餅輕拍,讓臉部乾淨有神,再略為加重眉毛顏色,就讓男主角煥然一新,也正好突顯出質男的必備特質。

→使用的品項是Clio光感無瑕氣墊粉餅、Clio眉關係超持久雙頭眉筆(深棕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