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連續10年蟬聯韓國銷售No. 1!素顏霜始祖就是這罐M.A.C發光萬能霜

韓國女生對底妝的講究是出了名,為了打造出透亮美肌,妝前打底的步驟絕對不會省略。在韓國M.A.C就有一罐發光萬能霜,已經熱銷10年、穩居妝前產品銷售排行第一名,它就是「晶亮潤膚乳液」。
連續10年蟬聯韓國銷售No. 1!素顏霜始祖就是這罐M.A.C發光萬能霜

Edit/Chiao Photo/M.A.C、IG

很多女生都嚮往沒有厚重妝感、宛如母胎美女般的淨白美肌,讓「素顏霜」在這幾年大流行。不過M.A.C早在10年前就觀察推出晶亮潤膚乳液,當時是為了解決模特兒因為不斷趕秀造成肌膚缺水、黯沉的問題所研發,主打在妝前急速幫肌膚補水打光,堪稱素顏霜始祖。

 

晶亮潤膚乳液兼具保養與打底效果,內含複合式漢方植物精萃深入為肌膚補水,加上虹光粉末結合玻尿酸,形成虹光鎖水膜,一抹就讓肌膚呈現淨白透亮的光澤感,還能持續鎖水、長達12小時透亮。

這罐發光萬能霜的用途也很多元:

1.單用:
日間保養在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就有修飾膚色效果,素顏出門也能閃閃發光不憔悴。

2.搭配粉底液:
以1:1的比例,將發光萬能霜調合粉底液,不僅能節省粉底的用量,更能打造有如韓劇女主角那種彷彿可以掐出水來的好膚質。

3.打光:
韓國彩妝師的獨門絕技,在妝後擠出一顆米粒大小的發光萬能霜,用手指輕點在臉頰處,以點拍的方式拍勻,讓虹光幫全臉打光。

 

今年這罐發光萬能霜全新升級,一口氣推出5種虹色效果,解決每種膚色的美肌需求:

白皙肌膚→發光銀色、發光粉色

中間膚色→發光金色、發光蜜桃

健康膚色→發光紅色

 

同場加映透明感UP的水感底妝!

想創造有如巨星般的上鏡肌膚,可以使用M.A.C專門為亞洲設計打造的無重力水粉露,用1:1的比例調入發光萬能霜,接著再以超激光炫彩餅,輕刷在眼周小C位置,創造有如水光反射的極致水感美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