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琺瑯瓷釉光成韓妞新寵!瓷器般妝容的眼彩、唇膏太生火

向來以單色眼影及多種質感色彩的唇膏完美收服彩妝控的ETUDE HOUSE,即將在12月推出新品,以瓷器為靈感打造出釉光的眼影、唇膏,呈現出沒有瑕疵的立體妝容,實在太讓人心動!

Edit/Wow Photo/ETUDE HOUSE

琺瑯瓷釉光成韓妞新寵!瓷器般妝容的眼彩、唇膏太生火

最新曝光的形象照,Krystal抹上氣墊底妝搭配正紅色的釉光潤澤唇膏,美得讓人羨慕!她的唇彩正是即將在12月推出的「琺瑯瓷~釉光潤澤唇膏」,延續去年推出的「魔力之吻~琺瑯瓷晶彩唇膏」8款色調,今年秋冬則增加橘色系、裸色系全部共20個色調。

外型採用粉色包裝,更加瘦長。添加了杏仁油、葵花籽油、蜂蜜萃取物等豐富的保濕成分,大大提升唇膏的潤澤度,但卻不會黏膩不舒服,還能維持長時間沒有唇紋!

跟唇膏一起推出的還有以秋冬紅色調為主的「琺瑯瓷~釉光晶采眼影」,全系列共12色,質地細緻一抹上眼影就有瓷器般的無瑕妝容。濕潤的膏狀質地,以指腹擦拭能緊密貼合眼皮,即使長時間在外也不會暈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