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酒紅X可可色選太美!BOBBI BROWN紅酒巧克力耶誕彩妝誘人沉醉

為迎接聖誕節及品牌25週年紀念,BOBBI BROWN今年耶誕推出「紅酒巧克力耶誕限量系列」,從BOBBI最愛的巧克力及紅酒取經,打造聖誕節最時髦的彩妝系列。

Edit/Wow Photo/BOBBI BROWN

酒紅X可可色選太美!BOBBI BROWN紅酒巧克力耶誕彩妝誘人沉醉

到了聖誕節,缺不了美酒與巧克力的陪襯!BOBBI BROWN就以這兩種色選為耶誕彩妝靈感,推出一系列從眼影、頰彩、唇膏到指彩的限量聖誕系列。即將在12月開賣,不論是經典的包裝、華美的色調都讓人想一口氣全包了!

迷醉紅酒眼彩盤NT$2,400(右)/奢華巧克力眼彩盤NT$2,400(左)

二款眼彩盤中各有四種霧面質地的眼影,以及三色超持久顯色眼線餅,搭配金色皮革的閃亮包裝,隨時隨地補妝都超有氣勢!

璀燦寶石眼影NT$1,200

添加珠光配方,不論是單擦或疊擦都能增加眼彩的立體感。同時兼顧日常時尚、華麗夜晚妝容。

柔光頰彩盤NT$1,900

細緻的粉質使頰彩維持更長久的妝容,輕刷可展現自然薄透的美麗光澤,疊刷可創造立體修容與腮紅效果。

金緻奢華唇膏NT$1,200

一改你對紅唇的印象!限量的蜜糖可可、完美裸唇兩色,為雙唇展現更飽和的色調,滋潤並增加立體度。

絕色亮彩指甲油 11ml/NT$580

濃烈的色調能幫助肌膚更顯白,不論是#紅酒或#巧克力色調,都是今年秋冬務必嘗試甲彩首選!

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 2.3g/NT$1,200

這款護唇膏能軟化與撫平雙唇,同時能根據膚溫賦予晶透粉紅色,加強嘴唇的自然色彩。長時間使用更能減少唇紋產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