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彩妝師夢寐以求!詢問度超高的MAKE UP FOR EVER純手工刷具再出耶誕限量組

在彩妝品牌紛紛推出耶誕禮盒來應戰時,MAKE UP FOR EVER將重點聚焦在彩妝師最重要的伴侶「純手工刷具」,使用人造纖維打造拒絕使用動物毛髮製作,卻能擁有超柔嫩的觸感,你說怎麼能不收藏!

Edit/Wow Photo/MAKE UP FOR EVER

彩妝師夢寐以求!詢問度超高的MAKE UP FOR EVER純手工刷具再出耶誕限量組

MAKE UP FOR EVER聖誕彩妝以彩妝藝術精神出發。這款刷具還沒上市之前,詢問度已破表!迷你四件「創藝繽紛刷具組」,包含MAKE UP FOR EVER明星四款刷具,粉底、修容、遮瑕到眼妝,一盒完備。不使用動物毛髮的刷具,卻能擁有同樣高品質的觸感!

另外這款從創辦人Dany Sanz從書法藝術得到靈感,進而誕生的「創藝繽紛唇彩組」。可愛討喜的小紅瓶,盛裝著鮮紅的潑墨質地,配上一支特製唇刷。能隨意運用在眼線、唇彩上!猶如封蠟般飽和鮮紅的色澤及霧面的墨水光澤,讓肌膚看起來更白皙,而且充滿復古的華麗風情。

最後壓軸登場的新品 - 晶燦蜜粉餅,分為白皙粉膚與健康柔膚兩種色澤,粉質細緻並有絲滑效果,略帶霜狀觸感及具備防水效果,能為肌膚帶來長時間的光澤感。

創藝繽紛彩妝組,1210元(迷你第一部奇肌對策-清爽保濕5ml+HD微晶蜜粉1g+龐克豐盈睫毛膏2.5ml+藝師大師蜜糖唇彩-#4003ml+AQUX XL超持久眼線筆 0.5g)

創藝繽紛九色眼彩組,1600元(僅限台北京站、忠孝SOGO、新光三越A8、新竹Big City、台南新光三越西門等櫃點販售)

AQUA XL 超持久眼線禮盒,10,250元(內含全系列20色選。僅限台北微風、新竹Big City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