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用跨海網購!BeautyMaker推出「美妝蛋」,尖端設計保證上妝零死角

用來上底妝的工具中,近期人氣最夯的就屬被暱稱為「美妝蛋」的球形海綿,很多人都會特地從國外美妝網站訂購,現在BeautyMaker看準這股潮流推出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在台灣就能買得到好用的美妝蛋!
不用跨海網購!BeautyMaker推出「美妝蛋」,尖端設計保證上妝零死角

Edit/Chiao Photo/BeautyMaker

美妝蛋使用方式簡單,通常用圓弧端以蓋章方式輕壓上底妝、再以尖端修飾細節,就可以讓底妝清透服貼,瞬間提升妝容質感。這次BeautyMaker又為美妝蛋加入更多巧思。

 

官方示範影片:

 

 

BeautyMaker(@beautymaker_official)張貼的影片

張貼

 

 

巧思1:超尖角設計

和一般美妝蛋比起來,BeautyMaker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的前端特別採用「尖角」設計,可以利用尖端處讓容易卡粉的眼角、鼻翼、眼周、唇角修飾得更精細,不怕有化不到的死角。連長痘痘的地方,也可以透過局部輕壓來加強遮瑕。

 

巧思2:搭配性一流

外觀如同印章,中間內凹的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使用的時候好施力,用起來就像蓋章一樣超簡單,不論是輕拍、輕壓,或輕推都可以。加上搭配性強,從妝前乳、遮瑕膏、粉底液、粉底霜、氣墊粉餅、甚至膏妝腮紅都能搭配使用。

 

巧思3:乾濕兩用

乾用時的遮瑕力較強,可以打造如陶瓷般的無瑕妝感。也可整個浸濕後擰乾使用,讓妝感更輕盈薄透,宛如偽素顏的自然妝采。

 

巧思4:彈性好可重覆使用

美妝蛋太軟、太硬用起來都不順手,BeautyMaker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選用高密度的親水性聚氨酯,不容易起屑、散開。即使重覆使用、清洗也保有彈性,每次使用都像新的一樣。厚實的觸感,在上妝的同時能輕壓按摩臉部,讓臉部線條更立體。

另外,很多擁有美妝蛋的人最煩惱如何清洗,建議最少一個禮拜清洗一次,搭配粉撲專用清潔產品,洗完後於通風處陰乾就好,注意不能在陽光下曝曬,否則會使材質乾碎裂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