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資生堂擁有百年歷史的七色蜜粉,宛如霓光彩虹般迷人,搭配氣墊粉餅壓軸登場

期待已久的資生堂花椿全效氣墊粉餅正式亮相!以日系的細膩優雅,讓氣墊更聰明。同步推出的還有具有百年傳統歷史的七色蜜粉,濃縮成霓光蜜粉餅,光看這兩項,選在年末壓軸登場果然夠精彩。
資生堂擁有百年歷史的七色蜜粉,宛如霓光彩虹般迷人,搭配氣墊粉餅壓軸登場

Edit/Chiao Photo/Shiseido、IG

有感應科技的氣墊粉餅

外盒包裝上的花椿圖紋凸顯優雅感,裡頭更以密封式的包裝設計防止粉底揮發,不怕氣墊一下就乾掉,還有精心設計的三層疊構粉撲,具有高度附著力,能均勻吸收粉底,緊密貼合肌表,讓妝效更完美。

成份上則延續深獲好評的尚質長效精華粉蜜配方,展現高度遮瑕力,並全新添加超級玻尿酸與極致亮化粉末,可感應肌膚水分,依據個人膚況控油保濕。堪稱是最聰明的氣墊粉餅,一整天都能讓妝容維持在最佳狀態。

 

有百年歷史的七色蜜粉餅

零感來自一百年以前資生堂推出的七色蜜粉,這次濃縮在一盤裡面,實用度更高。精選得到的七種冷暖色光,運用光澤與色澤相互作用概念,不管什麼膚色都是都適用,同時兼具蜜粉、腮紅、修容、提亮等多功能用途,讓迷人光澤閃耀全臉。

↑傳統的七色蜜粉,每個顏色是分開的。

 

同場加映

資生堂國際櫃22016冬季彩妝除了氣墊粉餅與蜜粉餅之外,還推出了睫毛膏與眉筆新品:

有360°旋轉刷頭的睫毛膏

特別研發適合亞洲人的「旋轉濃翹睫毛膏」,色彩飽和的極黑珍珠光,凸顯眼部的深邃感,塑造如洋娃娃般的大眼效果,獨家的超輕盈配方,讓每根睫毛都能逆天捲翹不下垂。最特別的是360°全方位可彎曲刷頭,愛怎麼刷就怎麼刷,就算是是下睫毛也好上手,

 

有眉粉的眉筆

「雙效超型眉筆」聰明結合眉筆與眉粉,1.5mm極細筆芯能滑順描繪出纖細毛流;眉粉則採行錐形粉棒的設計,可以準確地填補眉毛空隙;還特別添加帶有棕色調的天然珠光粉末,光線進入時就轉換成柔和的自然色澤,眉毛畫起來更自然優雅。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2016冬妝全價目表
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2色)12g,NT1,550

時尚色繪霓光全能七彩盤10g,NT1,650

時尚色繪旋轉濃翹睫毛膏(2色)8ml,NT1,150

時尚色繪雙效超型眉筆(4色),NT1,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