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翹鬍子、衛兵帽… Etude house推出超可愛「胡桃鉗之夢」聯名系列

可愛聯名系列向來是韓系彩妝的拿手好戲,繼上回ETUDE HOUSE推出愛天使傳說系列後,又以胡桃鉗故事為主軸,推出一系列「胡桃鉗之夢」的季節系列商品。

Edit/Wow Photo/ETUDE HOUSE

翹鬍子、衛兵帽… Etude house推出超可愛「胡桃鉗之夢」聯名系列

「胡桃鉗之夢」系列全部共28項商品,以溫暖的紅色及絢麗的玫瑰金,結合各式胡桃鉗圖樣打造而成,從底妝、彩妝至護手霜通通備齊!不論你是粉紅少女或是個性女孩都合用,還有專屬的包裝及限量贈品!即將在11月22日開賣,喜歡的女孩可別錯過囉!

花仙子圓舞曲香水禮盒,1100元(香水50ml+護手霜25ml)

胡桃鉗季節限定禮盒組。內含胡桃鉗之夢限定香水50ml+同款香水護手霜25ml,從頭到腳散發專屬季節魅力。

前味:水蜜桃+佛手柑

中味:鈴蘭+玫瑰+茉莉

後味:白麝香+琥珀

花仙子香水滾珠禮盒組(7mlx3),750元

3種香味一次滿足,長時間維持獨特香氣,立即翻轉個人魅力。

內含香味:胡桃鉗限定香味、甜蜜、純粹。

花仙子香水護手霜禮盒,780元

隨時於指尖綻放魅力香氣,滋潤柔嫩雙手。

內含香味:胡桃鉗限定香味、甜蜜、純粹。

糖果王國護唇膏禮盒,600元

彈力又豐潤的嘟嘟唇,擦拭時形成保濕膜,使唇部潤澤又健康,賦予粗糙的唇部緊實有活力。

3款香味為:柔和蜜桃香 / 甜蜜草莓香 / 酸甜樱桃香。

琺瑯瓷釉光唇膏,580元

充分保濕的瓷漆光澤感唇彩,擁有飽滿顯色度,輕盈不黏膩,擦上立即服貼不糾結,維持整天動人光感。

共7色。

限量色:PK009、PK010、PK004、RD309

限量包裝:OR207、BE103、RD305

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680元(防暈染)右

24小時捲翹技術,從睫毛根部緊密包覆拉提,打造極限萌翹的煽煽美睫,強效對抗皮脂、汗水零暈染,一整天維持剛上妝般搶眼迷人雙眸,完美放電。

極限延長睫毛膏,680元(防暈染)左

內含羽毛纖維,從睫毛根部緊密包覆拉提,輕鬆刷出根根分明不糾結的纖長睫毛,24小時維持無限延長,強力對抗油脂及汗水,零暈染維持電眼。

 

極光星燦修容露(T字/雙頰),380元

水潤的質地,散發淡雅的光芒,賦予肌膚奢華自然光澤。

共2色。#1 Coconut Coral  #2 Cashew nut Beige

芭蕾舞曲幻妙眼彩盤,780元

一盤有6種豐富顏色,柔軟擦拭又服貼,疊擦呈現亮眼光芒,長時間維持鮮明閃亮的顯色效果,展現豐富的季節氛圍!

共2款。#Lucky Red Little-RD301  #Wish Blue Little Nut-BL60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