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絕對榮登女孩們最夢幻逸品!雅詩蘭黛耶誕娃娃屋耀眼登場

女孩們都想要的耶誕禮物!雅詩蘭黛耶誕娃娃屋X美麗佳人獨家送給你(尖叫!!!!)

Edit/Fish Photo/雅詩蘭黛、泫雅 IU 子瑜 宋智孝 IG

絕對榮登女孩們最夢幻逸品!雅詩蘭黛耶誕娃娃屋耀眼登場

雅詩蘭黛在2016年準備許多令女孩兒引頸期盼聖誕驚喜,而這間娃娃屋便是其中之一!首度跨界時尚藝術領域,與LV御用插畫家Ruben Toledo攜手合作四款別出心裁的精心插圖,當作限量禮盒的特別包裝。

雅詩蘭黛特地為美麗佳人打造獨一無二的娃娃屋!裡頭超過10種禮物都是精心挑選,跟專櫃上的可是不一樣呢!想知道如何獲得快點往下看!

商品明細:

1.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2.絕對慾望奢華訂製單色眼影

3.特潤超導修護露

4.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5.年輕肌密無敵霜

6.粉持久完美持妝粉SPF10/PA++

7.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乳霜

8.白金級湛白原力修護精華

9.白金級極緻珍璽甦活凝霜

10.特潤超導卸妝精萃膏

11.鑽石立體超緊緻晚霜

12.極淨光透白修護滋潤霜

13.極淨光透白修護水凝乳

14.唇蜜精巧版

 

【#mc限時贈獎】

真的非常限時!

時間:現在 至 凌晨00:00截止,11/29中午12點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辦法:

1.挑選妳最喜歡的唇膏色號、並截取唇膏+女星圖片 (請勿複製他人答案,複製者將不納入挑選範圍)至 https://goo.gl/tWSfKs 留言

2. tag一位朋友+轉分享此活動

就有機會獲得雅詩蘭黛only for美麗佳人的耶誕娃娃屋喔!(1位)

↑↑ #01性感奔放

↑↑ #02完美細膩

↑↑ #03溫柔感性

↑↑ #04自由獨立。

 

想知道更多絕對慾望雙色唇膏的上妝小技巧、哪一款唇色最搶手,快進來看看!

>> https://goo.gl/0IPoQ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