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開架中CP值超高,連包裝都時髦!不用瓶瓶罐罐加乘Za裸光亮白氣墊粉餅務必一試

不讓韓系、專櫃彩妝專美於前,擅長底妝取勝的開架式品牌Za,推出重量級新品「裸光亮白氣墊粉餅」,在人手一個氣墊粉餅的時代,還沒擁有的人絕對要購入試試看!

Edit/Wow Photo/Za

開架中CP值超高,連包裝都時髦!不用瓶瓶罐罐加乘Za裸光亮白氣墊粉餅務必一試

即將在1月上市的裸光亮白氣墊粉餅,是針對喜愛自然光澤感卻也在意局部遮瑕的亞洲女性所設計,不同於韓系氣墊粉餅的顯著光亮感,這款氣墊粉餅更著重在亮白又保濕的微霧裸光妝效!

添加「玻尿酸鈉」、「維生素C」、「維生素E」等水潤保養成分,拍上氣墊粉餅的同時順帶保養肌膚,以水潤肌底幫助長效維持完美妝容!還有SPF30.PA++ 防曬係數,只要這一塊就能做好保養跟防曬,是說CP值也太高了吧!

一次推出貼近亞洲女性膚色的白皙色、明亮色、裸膚色三種色階,不會慘白,又有十足的遮瑕效果!而這回包裝採用時尚感倍增的手繪塗鴉粉盒,超級加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