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就像灑了珍珠粉在嘴唇上!隨光閃耀的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6新色讓人想一次全收

雖說嘴唇只有一個,但愛美的我們唇膏卻有百百支!而且每次推出新色還是讓人忍不住想再買一支!Za即將在1月上市新品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烈艷之吻)系列,媲美珍珠光感的唇彩絕對讓你想一次包色!

Edit/Wow Photo/Za

就像灑了珍珠粉在嘴唇上!隨光閃耀的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6新色讓人想一次全收

從外盒到唇膏包裝,都印有時髦的「Punchy Kiss」草寫塗鴉,搭配亮桃紅色異材質拚接超搶眼!這款唇膏添加全新的「發光珍珠效果」,展現生動光感,不論是哪個角度,都有閃閃動人的唇彩!高感度顯色微粒讓唇色更持久顯色,還有「玻尿酸」、「膠原蛋白」讓唇彩長時間下來也不會乾燥有裂痕!

從性感的艷紅、桃紅到活潑甜美的珊瑚紅、橙色等6新色,專為亞洲女性設計,不僅延展度極佳,更能保濕高度顯色!看到什麼顏色抹上嘴唇就是什麼色呢!其中,「亮采校正功能」,能偵測嘴角、外輪廓或唇紋處等雙唇容易顯得暗沉的部位,加以自動修正色調,克服令人困擾的唇色不均問題。價格更是可親,就算六色都包也划算!絕對是耶誕派對必備的隨身物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