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焦糖裸酷女孩、珊瑚橘小女人…打造AngelaBaby氣場超強的百變柔霧雙唇,不擦護唇膏也不乾燥

柔霧質地不只是底妝適用,放在唇膏上更是時髦!Maybelline將在明年2月推出「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超高滋潤度讓雙唇不乾燥,超完整18色絕對能挑到你要的色號。

Edit/Wow Photo/Maybelline New York、AngelaBaby微博 IG

焦糖裸酷女孩、珊瑚橘小女人…打造AngelaBaby氣場超強的百變柔霧雙唇,不擦護唇膏也不乾燥

很多人對於霧面唇膏大多是不敢嘗試,不只容易乾澀、會凸顯唇紋、色澤也不夠鮮明。Maybelline即將推出的「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就會打破你對柔霧唇膏的印象!

這款花蜜唇膏添加多達2倍的創新成分「柔霧顯色粒子」,使唇彩能像滑順的天鵝絨般完美貼合唇瓣肌膚,修飾唇色並填平唇紋,帶來飽滿、立體、性感的柔滑霧面唇色。強大的滋潤度讓你不需護唇膏輔助,一抹超滑順超好推開!

懷孕八個月的AngelaBaby,不論出席活動或是私下出門,唇膏絕對是必備品!肌膚白皙的她搭配上經典紅色系的柔霧唇膏再適合不過,而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推出優雅裸、玫瑰粉、經典紅、珊瑚橘四大色系,專為亞洲女性設計打造完整18色,不只能單擦也能多色混搭。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