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妖精李聖經親自設計薄荷綠、櫻桃紅!絕對會缺貨2:3「V型切割」雙色唇膏也太符合嘴唇比例了

純純的校園戀愛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飾演女主角的李聖經,從「沒關係,是愛情」到現在,多變的演技始終讓人驚豔!這回為戲增肥的他,不用過多的彩妝,小清新的形象更受到大家的喜愛!
妖精李聖經親自設計薄荷綠、櫻桃紅!絕對會缺貨2:3「V型切割」雙色唇膏也太符合嘴唇比例了

Edit/Wow  Photo/ LANEIGE、李聖經IG、劇照

除了招牌的雙色瞳孔外,李聖經的雙色唇彩也是讓人好嚮往!2015年底興起的MLBB(My Lip But Better),指的是自然水潤的漸層花瓣唇。2017年MLBB再進化,採用2:3超完美「V型切割」比例打造,主色為2潤唇為3,讓漸層花瓣唇界線不再那麼明顯!

在舉重妖精裡,金福珠開始與男主展開超悸動的LOVE LINE!而水潤的嘴唇讓男主每次靠近時,總是心慌意亂!這次全新雙色唇膏2.0共推出8款新色,其中#3香柚薄荷、#8櫻桃牛奶更是李聖經親自設計!不只外觀超級夢幻,塗抹在唇上的色調更是誘人。

這款唇膏特別注入LANEIGE明星商品「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讓漸層花瓣唇維持超高保濕度,一整天也不會乾燥、脫皮!如果想打造白皙的肌膚,可以嘗試#8櫻桃牛奶,櫻桃紅搭配上草莓牛奶讓膚色更顯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