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媲美藝術品的大理石渲紋唇膏即將開賣!GIVENCHY「渲彩光影」春夏彩妝粉嫩的太夢幻

雖然耶誕節的耶誕彩妝還沒派上用場,但春夏彩妝已悄然釋出!GIVENCHY即將在1月1日推出唇膏、蜜粉等一系列限定新品,快來看看釋出的照片,編看了心超癢!不囉唆直接#25大理石渲紋唇膏一定要有(就是想要!

Edit/Wow Photo/GIVENCHY

媲美藝術品的大理石渲紋唇膏即將開賣!GIVENCHY「渲彩光影」春夏彩妝粉嫩的太夢幻

記得今年初推出的馬甲造型「紅唇禁忌亮唇膏」,時隔一年GIVENCHY將在1月再推出新禁忌之吻唇膏,添加前所未有的極緻精萃油色澤配方,讓唇彩一沾到雙唇就服貼在嘴唇上,非常滋潤!時髦的唇膏外殼以一體成型的方式注入立體黑色銀邊緞帶,羅紋緞帶的特殊質感搭配黑色鏡面珠貝唇膏蓋,極具設計感。

16種精選色調霸氣詮釋女性多變的魅力,其中#25大理石渲紋特殊限定色美的就像藝術品!將神秘黝黑的漆光色彩,和13號鮮紅色彩互相結合渲染,讓紅與黑交織共舞,只推出2384支,而且每一支的大理石花紋都是獨一無二。

另外還推出4G美妝傳奇蜜粉新年限定版!以獨家「原子霧化科技」製作的超細緻粉體,搭配如氣球般的中空「幻彩微粒球體」,讓原本就非常輕盈的四色蜜粉,瞬間升級成比一般蜜粉細膩1000倍的質地,就算全素顏上粉也能打造出無瑕的肌膚,而且看不出粉末感!新一代魅力4G幻彩蜜粉換上喜氣的金x紅外衣,超應景新年!

除了兩款新品外,限量「渲彩光影」春夏彩妝也將上市!以水墨藝術的渲染法為靈感,藉由淺粉、嫩粉、桃粉、透光紫、光漾藍和藏青的渲染疊色,從最輕薄的質地下手,一個個塗抹在臉上,展現如水墨藝術般的暈染妝容。

按照順序使用:

粉紅精靈 #渲色粉30g/ NT$《限量》

魅力4G幻彩蜜粉-旅行輕巧版 #淨白花瓣 8.5g/ NT$《常態新品》

咬一口果凍唇釉 # 01渲色紫紅  6.5ml/ NT$《限量》

高級訂製指甲油 #31渲色紫  10ml / NT$《限量》

睫毛大衣 #02渲色寶藍  6ml / NT$《限量》

魅力眼線液 #05渲色藏青  3ml / NT$《限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