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眼彩質地堪比蜜粉般細緻!THREE春妝色調就像銀河般耀眼

剛入手的耶誕彩妝尚未派上用場,春夏新品卻紛紛推出!Three 推出一系列新品,色澤就像是星光銀河般璀璨。

Edit/Wow Photo/ THREE

眼彩質地堪比蜜粉般細緻!THREE春妝色調就像銀河般耀眼

THREE即將在1月上市的最新春妝,從眼彩到指彩都呈現銀河般的色調,讓人覺得太夢幻啦!

魅光星采粉,NT$1,200

多達15色的星采粉,絕對能挑到適合自己的色調。就像銀河般的色彩,均衡融合9種植物油,質地非常細緻,能持久服貼在眼皮,一整天也不會脫妝。

 

勻色眼采盒,NT$2,200

全新4色眼盒,推出3款任何風格都能駕馭的基本盤,第一步驟使用左上的「打底色」,讓後續眼采呈現霧面的感覺,再以左下、右下的「立體色」,增加層次,最後塗抹右上的「提亮色」,提升眼神深邃度與光澤感。

 

蜜光修容,NT$1,100

添加質地柔滑的4種蜜粉,與7種植物油,不只好暈染也很顯色!有珊瑚橘和覆盆莓粉紅兩種色調。

 

魅光唇果蜜,NT$1,100

新推出4款色調,有淡淡奶糖光澤的珍珠貝粉紅、溫潤透明感的清透杏桃色、如綢緞般的咖啡桃色、華麗可人的桑格莉亞酒紅。

 

魅光指彩,NT$600

承襲THREE一貫的灰調元素,推出7個新色,仙氣灰、帶點紅色珠光的藍灰色調,也太有個性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