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進入2017年妳絕對要知道的就是這12支!雙色、大理石紋、愛心、土色…最具話題性的人氣唇膏選

唇膏是每個女孩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必備美妝,在2017春妝紛紛曝光之際,唇膏不約而同成為許多品牌的超級重點、也造成網路人氣話題!尤其這12支,2017年1月都將上市,只能說,姊妹們,我們的荷包就要不保了!
進入2017年妳絕對要知道的就是這12支!雙色、大理石紋、愛心、土色…最具話題性的人氣唇膏選

Text/fish  Photo/各品牌、Instagram

一支口紅的魅力到底有多大?到底為什麼可以一直話題不斷、讓女生們尖叫瘋狂+搶購?即將到來的1月份可說是各品牌大推春妝的高峰期,而唇膏不約而同地成為了大大大焦點!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

不囉嗦,今天就為大家帶來,妳絕對要知道的就是這13支!熱度最高、最具話題的人氣唇膏!

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

迷人之處:YSL獨家雙層夾心科技,完美比例的特調雙色成分,外層為護唇精華,內芯為晶透亮色粒子。隨著嘴唇的溫度轉換,釋放出護唇精華,滋潤雙唇,越擦越水潤,散發出清新柔嫩的色澤,一次滿足滋潤雙唇與持久唇彩的渴望, 輕鬆打造最完美的晶透美唇。

全新12色,NT$1,350

更多資訊 >> https://goo.gl/exgOes

Laneige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Two Tone Tint Lip Bar

迷人之處:2:3完美V型切割,打造超韓潮「V型上色區」,更結合蘭芝明星商品晚安唇膜滋養成份,內層唇膏與外層潤唇膏的完美比例,創造比以往更自然、更立體嘟翹的美唇效果。

8款新色唇膏中更有2款為李聖經親自調色搭配,#3櫻桃牛奶及 #8香柚薄荷,輕輕一抹,便綻放2017春天的甜美微醺氣息。2g / NT$850

更多資訊 >> https://goo.gl/cW4uLj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迷人之處:輕盈如空氣的水感革命質地,將鮮明色彩如磁鐵般完美緊貼雙唇,打造優雅的柔霧妝感,瞬間散發無窮吸引力。

質地是品牌首見的「唇露」,剛塗在雙唇上像是唇蜜一樣略帶光澤感,但過10秒後,就會轉成完全霧面的質地,非常特別。同時也是Giorgio Armani旗下所有唇彩中,霧感最重的一款!韓國熱賣色:#400、#504、#506

全新18色,3.9ml / NT $1,250

#一筆上癮 #GA空氣唇露 #小胖瓶 #LipMagnet #GiorgioArmani

更多資訊 >> https://goo.gl/FxcGQu

Givenchy紀梵希大理石渲紋唇膏

迷人之處:#25Givenchy大理石渲紋唇膏其實是紀梵希最新禁忌之吻唇膏系列中的一支特殊限定色,也是話題度最高的一支!將神秘黝黑的漆光色彩,和13號鮮紅色彩互相結合渲染,讓紅與黑交織共舞,只推出2384支,而且每一支的大理石花紋都是獨一無二。

全新16色 價格未定。

更多資訊 >> https://goo.gl/u7M3mH

Lancome粉漾玫瑰氣墊唇筆

迷人之處:是甜美俏皮的雙頭唇筆,能讓妳完美描繪出「法式熱吻唇妝」——首先以乳霜狀質地的唇筆端,對唇部施以霧感色澤的親吻透亮感光澤;接著運用巧妙的超顯色氣墊唇筆端在唇腹上由內而外暈染,營造出剛剛被親吻過的俏皮魅力雙唇,立體而性感。

#01 粉漾玫瑰 #02 玫瑰覆盆莓 #03 玫瑰糖果 #04 蜜桃玫瑰

全新4色,NT$1,050

更多資訊 >> https://goo.gl/GaarfO

M.A.C超霧感唇釉 土色趨勢!

迷人之處:

-妝感:純粹、濃郁的粉霧感
-色澤:高彩度顯色顏料科技,兼具高顯色度及保濕度,輕輕一抹便能呈現大膽飽和的濃郁色彩,並可立即隱型唇紋,呈現最完美的唇妝效果。
-質地:獨家液態唇膏設計,內含的長效滋潤配方,輕盈水潤的質地能讓你輕鬆的均勻上色,上妝經過幾秒後,唇彩直接與雙唇完美的緊密結合,呈現純粹、濃郁、麂皮絲絨般質地的時尚粉霧感;可以持妝長達8小時不脫屑不掉色,讓雙唇保持滋潤舒適的美麗感受。全新8色,5ml / NT$1000

Anna Sui魔法星願唇膏

迷人之處:雙色大理石花紋的唇膏就好像流星劃過天際,融合光燦奶油色調,讓嘴唇不用塗護唇膏就有嘟嘟的效果。有彩鑽蜜桃、可可玫瑰、杏仁奶油三色可選,每一款色澤加上大理石花紋都超特別。

全新3色,NT$1,050

Dior迪奧雙效氣墊染唇筆

迷人之處:唇線模糊、更顯雙唇豐盈的唇妝,能使臉部輪廓立體起來,唇膏的色彩與自然唇色融為一體,首度推出雙色「唇彩」 的漸層唇膏,透過微妙的漸層色彩,使雙唇呈現好氣色的全新方式。

#575、#755、#975 共有3個色號,NT$1,200

更多資訊 >> https://goo.gl/NUOs8A

CHANEL香奈兒超炫耀唇膏、超炫耀絲絨唇膏、COCO水亮唇膏

迷人之處:唇妝中運用的色彩更活潑,2017春妝中一口氣推出6款,經典紅色是香奈兒女士與露西婭•皮卡熱愛的顏色,這次用質地豐盈柔滑的超炫耀唇膏打造兩種明亮活潑的唇彩:

超炫耀唇膏#175炙熱-充滿青春活力的珊瑚罌粟紅

超炫耀唇膏#176獨立-精緻高雅的艷橘紅

至於絲緞霧面光感質地的超炫耀絲絨唇膏,則融入米色調: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6秘密-帶來淘氣輕柔的淺粉色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62自由靈魂-賦予雙唇挑釁感十足的濃烈紫色

COCO水亮唇膏出現融合紅色與黑色的透亮唇彩:

COCO水亮唇膏#126陽光之吻-散發溫暖氣息與輕透的金色

COCO水亮唇膏#128時尚暗紅-微微透明的勃根地酒紅

資生堂心機星魅水誘唇彩

迷人之處:特別採用水基底的配方,成功克服嘴唇表面無皮脂腺、無油膜,卻依舊能與水染顏料融合,由內而外暈染出不經意的自然唇色。

8款新色,RD388色號為主打色號。

Paul& Joe親親貓咪變色唇膏

迷人之處:當然是那可愛的立體貓咪頭唇膏,光轉出來就捨不得用呀…!總共有4款新色,目前尚不知價格。

更多資訊:https://goo.gl/ciwGWq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25%精油唇膏

迷人之處:25%珍稀唇萃奢華精萃油包含了夏威夷核果油、大溪地梔子花油、非洲海檀木籽油等,帶來頂級的柔潤感,擦起來就像是敷上了唇膜、上色還能保養唇部肌膚一樣。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精油唇膏(全12色)3.5g,NT1150,2017.02上市。

更多資訊 >> https://goo.gl/nDqpT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