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馬卡龍眼影盤、奶茶色指彩、糖霜眼彩粉、櫻桃唇彩,像甜點般可愛夢幻的顏色都在Jill Stuart吉麗絲朵2017春妝

春日最適合一場充滿甜點的派對,有色彩繽紛的杯子蛋糕、馬卡龍、餅乾、融入水果風味的奶茶。被各式各樣喜愛的甜點們團團環繞,讓人深深陶醉其中,吉麗絲朵2017春妝就以甜點為主題,用粉嫩色彩帶來無比幸福感。
馬卡龍眼影盤、奶茶色指彩、糖霜眼彩粉、櫻桃唇彩,像甜點般可愛夢幻的顏色都在Jill Stuart吉麗絲朵2017春妝

Edit/Chiao

2017年春季的Jill Stuart吉麗絲朵「甜點主義彩妝系列」讓人悸動不已,透過宛如水果、糖霜、巧克力、鮮奶油般的色彩及質地,營造溫柔、洋溢愉悅感的幸福妝容,以甜美溫柔的姿態,吸引周遭人們的目光。

融合各種馬卡龍色調的6色眼彩盤

以活潑的馬卡龍色調,營造令人心動的柔和甜美眼神,可自由挑選喜歡的1色或是多色混搭。添加柔和板狀粉體。宛如蓬鬆蛋白霜般柔軟舒適地延展開來。加上高保濕效果的凡士林、美容油基底,能夠維持潤澤質地及高透明感色澤又不飛粉,還貼心附有2支雙頭眼影棒。

 

宛如糖霜般粉嫩柔軟的眼彩粉

以糖霜為設計概念的限量款眼彩粉。外層包覆著潤澤美容油的大量亮片及珠光,不僅能散發出具有濕潤感的光澤,且能緊密服貼於肌膚,除了單用也可堆疊於其他眼彩上,帶有淡淡的水晶花香調。

 

宛如草莓水果塔般的甜美顏彩盤

以「草莓水果塔」為設計概念的淡雅粉紅色限定款顏彩盤,四種不同深淺的粉色四色頰彩,單用或混和都適合,半霧面質地打造出純真感頰色。外盒以珊瑚色調為底色,上方印製著杯子蛋糕、馬卡龍等圖案,顯得更加可愛。

 

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一日限定頰彩

9格的排列組合方式可盡情混合不同色彩,能自由搭配出20種以上色彩,可依照當天的心情及穿搭自由混刷。

 

宛如春天綻放的花朵色唇膏

宛如花朵沐浴在春光下的新色。輕柔質地賦予雙唇水嫩純淨的發色光澤,只要輕鬆塗抹一次就能展現光澤感。外盒以拇指公主為設計靈感,和象徵JILL STUART的古典寶石概念結合,搭配藤蔓般的浮雕花紋以及鑽石雕刻的包裝,展現獨特的設計風格。

 

散發果實般純淨光澤的液態唇彩

添加「輕潤果淬精華」形成薄透膜層,同時添加高光折射油脂增加光澤感,打造出如同果汁般水潤且鮮明的潤澤水感唇色。瓶身宛如圓潤櫻桃般的設計非常可愛。

 

 

果糖般濃密質地的亮甲蜜

宛如草莓果糖般的透明粉色,讓指尖呈現淡雅紅潤感。外型同樣夢幻,霧面粉色珠光蓋子,上頭還點綴著淺玫瑰色施華洛世奇水鑽。

 

宛如奶茶般甜蜜柔和的指彩蜜

宛如各種奶茶風味的限定款指彩蜜,水潤的質地能輕鬆塗抹均勻,加上亮澤光感聚合物,擁有優越的速乾效果,並長時間持續美麗的發色效果。

 

Jill Stuart吉麗絲朵2017春妝甜點主義彩妝系列全價目表(2017.1上市)

繽紛糖磚眼彩盤(甜點主義) 3款,NT1,600

光燦寶石亮眼采(甜點主義) 5色,NT660

甜心愛戀顏彩盤N(甜點主義) ,NT1,450

粉彩糖磚顏彩盤(甜點主義) ,NT1,450

花舞戀唇膏3色,NT900

櫻桃漾唇彩3色,NT850

蜜糖亮甲蜜,NT480

指彩蜜 R(甜點主義)5色,NT480

甜點主義化妝包,忠孝SOGO獨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