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珊瑚橘、紅薔薇、粉櫻花…花樣漸層色系美暈了!SUQQU 2017春妝充滿日系空靈感

日系彩妝不論是色調或包裝上,都跟韓系彩妝大大不同!SUQQU春季新品就從花卉上下手,「和花」的生命力與纖弱柔美合而為一,看似極端卻也呈現當代女性的多變角色!

Edit/Wow Movie/Chiao Photo/ SUQQU

珊瑚橘、紅薔薇、粉櫻花…花樣漸層色系美暈了!SUQQU 2017春妝充滿日系空靈感

SUQQU 2017春妝以日本傳統花卉「和花」為靈感,從顏色、質感、命名,打造眼彩盤、頰彩、唇膏、指甲油等一系列與花相關的新品!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5.6g NT2,600,6色(1色限定)

#優芍薬、#光橙花、#紅雅、#絢撫子、#蒼雫、#純櫻色(限定色)

展現如花瓣層層重疊的美麗漸層,結合新設計的金色內盤,更是美得不像話!

 

SUQQU晶采淨妍頰彩,7.5g NT$2,100 ,3色(1色限定)

#春菫、#艶皐月、#重山吹(限定色)

以花漾漸層色系,打造春季時光的柔和色彩。

 

SUQQU晶采艷色唇膏,3.7gNT1,500,5色(2色限定)

#華卯木、#百合橙、#冴薊、#澄桃(限定色)、#澄薔薇(限定色)

輕透的質地幫助嘴唇水潤透光,輕抹瞬間就能散發好氣色。

 

SUQQU晶采絕色指甲油,NT$950,3色(3色限定)

#石楠花、#木香薔薇、#星見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