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Leslie老師教妳打造深邃閃耀眼妝,制霸歲末派對Go!

派對當然得「耀眼」啊!想擁有在昏暗派對燈光中依然迷人的魅力,深邃又閃耀的眼神絕對是關鍵。彩妝達人Leslie老師建議大家:想成為制霸派對的Party Queen,絕對要嘗試一下平時不常挑戰的顏色,不妨以時尚的灰黑,或鮮明的藍綠、金色系眼妝為主,並以「光圈式眼影」技法,利用非常好疊色的四色眼影----就像一次推出8款色系選擇的Za「矚目焦點眼影盒」,輕鬆層疊上妝,今年的派對女王非妳莫屬!
Leslie老師教妳打造深邃閃耀眼妝,制霸歲末派對Go!

知道派對眼妝很重要,卻總是不知如何選色或下手嗎?聽老師的話就對啦!年底到2017年的派對眼妝時尚潮,灰色與金色、大地色煙燻仍是主流焦點,不過,鮮明的藍綠、粉紅色系,也是很值得嘗試的大勢色選。Leslie老師貼心建議:採購妝品預算有限的女性,如果不想場場派對都畫一樣的眼妝,真心建議挑選持久顯色、質地細緻又好用的開架式眼影,加上能刷出纖長捲翹睫毛的黑色睫毛膏,就能輕鬆打造漂亮派對妝囉。

Leslie老師特別利用全新Za「矚目焦點眼影盒」與「放肆激長睫毛膏」為大家示範兩款必勝派對妝容!透過簡單好上手的「光圈式眼影」技法…也就是最淺的眼影顏色暈染眼周最大面積,愈深色眼影範圍愈小,最深色直接拿來勾勒上下眼線,這種如光圈層層收斂式的超簡單四色眼影上法,就能畫出華麗又時尚的派對眼妝了。

Leslie老師特別叮嚀:「一定要記得刷上黑色的纖長睫毛膏,強化眼神深邃感!唇色搭配部分,我建議灰黑或大地色眼妝,可搭配最夯的紅唇或超酷的裸唇;藍綠色或粉色系眼妝,則搭配韓風桃紅咬唇或裸唇。」就是這麼幾個簡單上妝重點,派對女王頭銜妳必然輕鬆GET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