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史上最水潤的粉條誕生!肌膚之鑰裸肌光采輕妝條,一筆畫過就是輕透薄的完美底妝

近年氣墊粉餅火紅到不行,上妝快速加上帶有光澤的妝效是最受歡迎的主因,肌膚之鑰則以「裸肌光采輕妝條」來應戰,不僅體積輕巧好攜帶、使用起來更方便,同時突破過去粉條等於厚重感的印象,讓完妝後的肌膚綻放自然輕透的光澤感!
史上最水潤的粉條誕生!肌膚之鑰裸肌光采輕妝條,一筆畫過就是輕透薄的完美底妝

Edit/Chiao Photo/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和以前堅持上完妝才能出門的習慣不一樣,肌膚之鑰觀察到現代女性會隨著心情與日常活動而改變使用的底妝產品,因此「好攜帶、方便、完妝後肌膚綻放自然光澤」成為優秀底妝不可或缺的三大條件。

延續著將「光采科技」發揮得淋漓盡致的精神,不斷創新研發各種能使肌膚更加散發光采的技術,肌膚之鑰一直備受好評的底妝,在2017年又有新突破,這次要用「裸肌光采輕妝條」來打造彷若薄紗般裸透自然光感的美麗肌膚。

 

有過去粉條的快速便利,卻沒有傳統的厚重妝感,能畫出美麗光感的妝效關鍵就在裡頭加了明星成分「光采明亮複合物(Illuminating complex)」為肌膚帶來由內而外散發的自然光采;讓肌膚上妝的同時獲得修護保養,幫助維持在光透水嫩彈潤狀態,還有「微切面光層擴散技術」,藉由調整粉底時油份揮發的速度與粉末比例,有效增加光透射、光反射及光擴散,讓肌膚猶如穿上使表面和底層同時散發閃耀光層的光采外衣。

最後的秘密武器就是特殊的P/W/O水膠囊配方(油中含水、水中包覆粉末),將蠟、色料、油脂等包覆的水膠囊,在粉體接觸膚溫瞬間融化展開,如同彈出水潤觸感般的柔滑,讓粉條畫在肌膚上的水潤觸感更強烈。

 

肌膚之鑰全新底妝價目表(2017.3月上市)

裸肌光采輕妝條SPF17・PA++(共3色)9g,NT2,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