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京都櫻花之美 盡在香奈兒璀璨京都亮采盤!

去年底才在京都開設CHANEL京都Pop Store限定店的香奈兒,1月6號又推出了璀璨京都亮采盤(香奈兒真的很愛京都啊),將繽紛飄落的櫻花壓印於彩妝品中,也太浪漫了呀~~
京都櫻花之美 盡在香奈兒璀璨京都亮采盤!
Edit、Video/fish  Source、Photo/CHANEL、Instagram(CHANEL_Beauty、# LumieresDeKyoto、blondinkaiztokyo、pinoko_0912、na3_tym、sso_log、myownloves)
香奈兒彩妝創意工作室以日本浪漫氛圍為靈感,將繽紛飄落的櫻花壓印於彩妝品中,獨家推出限量璀璨京都亮采盤。
宛如藝術品般的亮采盤,透過三種漸層色調交織出自然唯美色澤,如同自然光影般創造不同妝容。由上至下,璀璨閃耀的柔霧裸色可用來修飾輪廓;撒有飄落櫻花的珠光杏桃粉則能做為腮紅;優雅米金色則建議用來打亮。將三種色調混合沾取,並以畫圓方式輕刷全臉以增加五官立體效果,打造時尚妝容;若想要擁有精緻摩登妝感,建議先使用些許米金色在五官突出部位進行打亮步驟,最後再以粉色腮紅輕刷於顴骨處,呈現自然無瑕妝效。8g/ NT2,220
 
香奈兒「璀璨京都亮采盤」於2017年1月6日、香奈兒101、京站彩妝概念店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