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是小黑裙形狀的粉紅刷頭!超持久「小黑裙我的香氛訂製睫毛膏」2步驟刷出8小時恨天高的完美睫毛

即將在2月上市的新品,除了「小黑裙我的香氛唇頰露」外,還有小黑裙我的訂製睫毛膏。小黑裙形狀的360度零死角刷頭,能使睫毛又濃密又捲翹長達8小時,女孩們有了這支睫毛膏其他的通通可以丟棄了!

Edit/Wow Photo/嬌蘭GUERLAIN

是小黑裙形狀的粉紅刷頭!超持久「小黑裙我的香氛訂製睫毛膏」2步驟刷出8小時恨天高的完美睫毛

將小黑裙的經典設計融入到睫毛膏的外觀,打開發現粉紅刷頭也是小黑裙的形狀,是要叫少女們怎麼能抵擋!

2月即將上市的小黑裙我的訂製睫毛膏,一支有著濃密、捲翹、增長且根根分明的強大功效,以往上個睫毛總要要用到3支不同睫毛膏,現在單靠這支就能滿足完美睫毛的願望!

嬌蘭使用「蜂蠟」與「天然植物蜜蠟」來加深延長睫毛的深邃感、「捲翹與黏著聚合物」能夠讓睫毛捲翹濃密,且不沾黏結塊、還添加了「維他命原B5」的睫毛保養配方,日複一日使用還能強化睫毛。而且持久長達8小時,根本不需要再補刷!

 

↓↓2步驟刷出恨天美睫↓↓

STEP1:運用睫毛刷體 橫向刷出纖長捲翹

用刷子於睫毛根部以水平方向輕刷打底,再往外拉出至尾部,睫毛瞬間豐盈捲翹,迷人纖長。

 

 

STEP2:運用圓頂刷頭 直向刷出濃密深邃

最後,將睫毛垂直刷,上下移動,瞬間打造出更濃密、根根深邃動人的效果。聰明刷頭讓你不錯過任何一根睫毛,即便是最尾端的睫毛也能完美分明,甚至可以加以點綴細微的下睫毛。

 

嬌蘭 小黑裙我的訂製睫毛膏 10ml /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