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奢華金搭上霧黑包裝時髦得像配件!M.A.C X Caitlyn Jenner聯名系列乾燥玫瑰唇膏、蜜桃粉腮紅必入手啊

繼2016年M.A.C和Caitlin推出「終獲自由」聯名唇膏後,2017年再度和這位美國知名的大家長凱特琳詹納合作,推出Caitlyn Jenner限量聯名系列。在台灣只有特定的櫃點才有販售唷!

Edit/Wow Photo/ M.A.C

奢華金搭上霧黑包裝時髦得像配件!M.A.C X Caitlyn Jenner聯名系列乾燥玫瑰唇膏、蜜桃粉腮紅必入手啊

相信大家都對Caitlyn Jenner不陌生,他是超模Kendall Jenner與妹妹Kylie Jenner的父親。在2015年的時候,Caitlyn Jenner向大家宣布,他完成了變性手術,並要大家從今以後稱呼他為Caitlin。

Caitlin正面積極的人生觀和M.A.C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雙方更決定共同推出完整的聯名系列。凱特琳詹納聯名系列共有15件單品,以奢華金為主要用色,其中唇膏則搭上霧黑材質相當時髦。完美詮釋Caitlin喜愛的好萊塢風情與簡約的當代時尚。

唇彩以經典的紅色調與乾燥玫瑰色為主、頰彩則是蜜桃粉X玫瑰粉的雙色結合,加上金色外包裝實在太生火啦!1月起只在台北SOGO忠孝館、新光三越A8、新光三越南西、中壢SOGO、台中新光三越、台中中友、台南新天地、高雄漢神巨蛋等櫃點販售,手腳慢點可就搶不到啦!

 

凱特琳詹納聯名系列商品

M.A.C時尚專業脣膏 NT$720(深紅、乾燥玫瑰)

M.A.C唇線造型筆 NT$650(復古玫瑰、中調豆沙棕)

M.A.C冰淇淋唇蜜 NT$750(乾燥玫瑰、透光燦金、豆沙紫)

M.A.C雙色時尚腮紅 NT$1050

M.A.C時尚焦點小眼影 NT$680(濃郁莓紫、灰調古銅棕、金光黃)

M.A.C時尚眼彩筆 NT$680(深古銅)

M.A.C專業假睫毛#30 NT$500

M.A.C柔礦迷光炫彩餅 NT$1350(冷調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