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轉開輕點頰彩超顯色!晶透玫瑰粉、苺果艷桃紅Sisley全新漾澤精華頰彩霜斑馬紋包裝太可愛了吧

頰彩不只能妝點好氣色,還能點綴出甜美的少女心!但需要刷具的腮紅,出門在外總是不方便補妝。Sisley推出全新漾澤精華頰彩霜,旋轉開就能輕點臉頰不沾手,實在方便討人歡心!

Edit/Wow Photo/Sisley

轉開輕點頰彩超顯色!晶透玫瑰粉、苺果艷桃紅Sisley全新漾澤精華頰彩霜斑馬紋包裝太可愛了吧

對於頰彩的選擇,不同的質地效果各有不同!因此很多人會先使用頰彩液提亮氣色,在刷上腮紅增加立體度。但這樣上妝不僅耗時,出門在外更是不方便補妝。Sisley 1月上市的新品漾澤精華頰彩霜,就結合粉、霜、液三種頰彩質地的優點,只要旋轉輕碰臉頰,就能展現出自然持久的少女羞容!

添加被譽為神奇奶油樹的乳油木果油,能在肌膚表層形成薄透的保濕層,保護雙頰免於乾燥。加上山茶花油萃取,能瞬間滋養潤澤肌膚,可以讓肌膚更具光澤彈性。

全新4色#1晶透玫瑰、#2粉嫩莓果、#3甜蜜暖杏、#4淨嫩裸栗,可以選擇單擦增色,或混擦加強臉部的立體效果。承襲漾澤精華系列的一貫包裝,黑白斑馬紋非常吸睛!

1月上市的新品除了頰彩霜外,還有和法國知名傳統手工刷具品牌拉菲爾合作推出的8支專業刷具!從選擇刷毛材質開始,需耗費30道以上的工法,才能打造出一支耐久好用的頂級刷具。包括大師級底妝系列5支刷具、專業級細緻眼妝的3支眼妝刷具。

 

Sisley漾澤精華頰彩霜,5.5g/NT$2000

Sisley無痕粉底刷,NT$1980

Sisley斜角粉底刷,NT$1980

Sisley輕透蜜粉刷,NT$1980

Sisley立體修容刷,NT$2300

Sisley好氣色腮紅刷NT$1980

Sisley俐落眼線刷,NT$1650

Sisley渲染眼影刷,NT$1850

Sisley精緻眼影刷,NT$1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