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妝前步驟這樣做最快!先用NARS這3支 底妝、彩妝一整天都還在

最近濕冷的冬天,皮膚狀況隨著多變的天氣實在讓人很難上妝,不只是事前要做好保養,上妝的妝前乳步驟也是一大重點!

Video/fish Edit/Jyun Photo/NARS

妝前步驟這樣做最快!先用NARS這3支 底妝、彩妝一整天都還在

上底妝前遇到的皮膚困擾,像是暗沉、毛孔粗大或是細紋等,都讓上底妝增加不少狀況,快來推薦你NARS的專業妝前乳,分類出了3種不同膚況,讓你在上底妝前能夠打造絕佳膚質基底,增加上妝速度與彩妝持久度!

暗沉、疲憊膚質→ 裸光妝前乳
潤飾膚色、提升肌膚亮度,立即喚醒暗沉的疲憊肌,還有防曬微珠接觸到肌膚能夠立即釋放,形成超強防曬力,增長肌膚生命力。

毛孔、細紋狀況→ 零孔慌妝前乳
加入細緻毛孔的配方,不只控油,還能增加肌膚全天候霧光質感,調理表層肌膚狀況。

防曬、淡斑→ 多重防護乳
微粒分子能夠形成大面積的防曬保護層,加強肌膚柔滑、淡化細紋與斑點,更能隔絕外在的空氣汙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