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高詢問度#400性感絲絨韓國已缺貨!一筆畫出3種妝效「藝術大師氣墊唇釉」2月台灣上市

MAKE UP FOR EVER在2017年攜手西洋樂壇天后Jessie J,打造4個彩妝系列,首波推出的就是這款在韓國#400色號已缺貨的—藝術大師氣墊絲絨唇釉!

Edit/Wow Photo/MAKE UP FOR EVER、秀英IG

超高詢問度#400性感絲絨韓國已缺貨!一筆畫出3種妝效「藝術大師氣墊唇釉」2月台灣上市

不只彩妝部落客都紛紛在IG曝光試色照,少女時代秀英也在SNS上秀出自己亮橘色澤的雙唇!其中在韓國上市後一周內,Jessie J使用的鮮紅主打色#400性感絲絨就已經賣到缺貨啦!

不過別擔心!台灣將在2月16日上市!MAKE UP FOR EVER全新「藝術大師氣墊絲絨唇釉」,完美融合氣墊概念,一筆多用的超強功能,能創造絲絨霧面、漆光亮面和韓系漸層唇等3種妝效!且多達10種唇色可挑選。

而它不顯唇紋的凝膠質地,能使雙唇滋潤滑順持久不乾燥,且覆蓋力強不必打底,也不需任何上妝技巧!本身就是化妝師的Jessie J,這次以501秘密女神勾勒唇框,再以400性感絲絨畫滿雙唇,最後用201霓粉派對點亮唇峰,創造出深邃立體又具亮點的深紅唇妝。

MAKE UP FOR EVER 藝術大師氣墊絲絨唇釉 7ml,NT80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