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喜氣牡丹花壓印黑絲絨梅花優雅感大增!M.A.C推出限量版金雞報喜新春彩妝系列

即將迎來農曆過年,許多美妝品牌紛紛為化妝品換上新裝!M.A.C今年就以「花開富貴」為主題,將國花梅花和大紅喜氣的牡丹花結合,打造既復古又優雅的新春限定包裝!

Edit/Wow Photo/M.A.C

喜氣牡丹花壓印黑絲絨梅花優雅感大增!M.A.C推出限量版金雞報喜新春彩妝系列

M.A.C一月上市的金雞報喜彩妝系列,採用壓印了象徵國色天香的牡丹花的大紅色外盒包裝,並鑲上黑色絲絨梅花剪影,看似大紅喜氣卻帶點復古的氣質!

新春系列精選了M.A.C經典最暢銷的性感橘紅色調的Dangerous與瑪丹娜御用正紅唇膏始祖Russian Red。還有9色眼影盤可當成眉粉、鼻影、眼窩修容使用,其中2017最火紅的乾燥玫瑰色澤也在其中,顏色美的誘人也超顯色!

M.A.C金雞報喜新春彩妝系列

時尚專業唇膏 NT$720(Peach Blossom 冰霜蜜桃裸、Dangerous 霧面橘紅、Russian Red 濃郁喜氣紅)

瞬間激黑眼線液 NT$720(Rapidblack 真實黑)

時尚腮紅 NT$900(Fleur Power 粉嫩珊瑚、Dame 冷調粉紅)

妝前透亮持妝露 NT$1700

時尚九色眼影盤 NT$1500(Mulch 紅棕帶古銅珠光、Honey Lust 蜜桃棕、Wedge 柔和灰調棕、Print 啞光絲緞灰、Idol Eyes 冰晶薰衣草、Copperplate 中調灰、Girlie 柔光玫瑰粉、Shale 絲緞煙燻紫、Sweet Lust 星光嫩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