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歐美、韓妞一致淪陷IG狂曬試唇照!倩碧再推紐約普普塗鴉唇膏新年盤長結限定版

倒數幾天就是農曆新年,美妝品牌紛紛祭出應景的新年包裝!倩碧精選紐約普普塗鴉唇膏,搭上喜氣洋洋的中國盤長結圖騰,推出僅在亞洲地區販售的新春限定版!

Edit/Wow Photo/倩碧、hannahgvrs、vdegueldre、nancyblackaller、vercaticha、allbeautylaunch、mrsbeautyholic、100jin_a、kylieklee IG

歐美、韓妞一致淪陷IG狂曬試唇照!倩碧再推紐約普普塗鴉唇膏新年盤長結限定版

讓歐美、韓國女孩一再曝光試唇照,就是倩碧這款紐約普普塗鴉唇膏#10炫麗桃!俏麗的桃紅色澤加上乳油木果油與巴西木乳油驚人的護唇效果,讓韓國、日本、香港等地區的女孩瘋狂搶購!而且非常顯白!

為迎接新年到來,就以這支唇膏最受歡迎的炫麗桃色號,搭配喜氣中國盤長結圖騰,打造超應景的新春限定版!結合飽滿色澤與唇部飾底效果的雙效2合1唇膏,只需塗上薄薄一層,就能維持一整天完美的妝容!

即日起至2月5日止,只要前往全台倩碧專櫃,不限金額消費(不含粉盒粉撲),就能用299購入價值750的紐約普普塗鴉唇膏(新年限定版)1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