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萌的薔薇粉、蜜桃橘氣墊腮紅!一抹水潤的蜜桃色護唇膏!克蘭詩最新春妝也太浪漫了

新年一過,春日就要來報到!克蘭詩推出的最新春妝,是要叫女孩怎麼抗拒!壓歲錢、年終先別全花完,留一點下來這兩款新品務必要入荷啊~
超萌的薔薇粉、蜜桃橘氣墊腮紅!一抹水潤的蜜桃色護唇膏!克蘭詩最新春妝也太浪漫了

Edit/fish、Wow  Photo/克蘭詩

以「植物精萃系列」起家的克蘭詩,2016年推出「彈潤植萃美唇油」,將品牌獨一無二的天然植物芳療概念延伸至唇部護理上,打造令人驚豔的嘟潤雙唇與迷人的唇色。而這回即將在2月推出「A Kiss on the Cheek一見鍾情 浪漫春色」春妝系列,可愛浪漫的Q版氣墊腮紅及蜜桃色護唇膏,實在讓人很難說不啊!

 

擁有超萌感的好害羞腮紅推出薔薇粉及蜜桃橘兩色,添加紅海藻萃取能幫助肌膚提升光澤感,拍在臉頰上,就彷彿肌膚白裡透紅般,散發自然的憐愛感!小巧的體積更方便攜帶,氣墊粉撲的設計拍兩下輕鬆就上色。

 

含有油木果油和有機可可油等滋潤與深層補水植萃配方的好甜蜜護唇膏,能修護脫皮的雙唇。一抹上雙唇呈現淡淡的蜜桃粉色,更有豐唇的效果,加上可愛的包裝,怎麼能不下手!

連部落客汪詩敏也一見鐘情愛不釋手呢!快來看看他的試色照,自然的紅暈臉蛋,加上可愛的圖案包裝,足以讓少女心再度融化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