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起迎向浪漫夢幻情人節吧!LADURÉE馬卡龍系彩妝推出情人節限量20色頰彩

法式夢幻馬卡龍系彩妝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進入2月之際一口氣推出了情人節限量【浮飾玫瑰經典腮紅】私妝心漾限量版和全新20色頰彩,挾著19世紀宮廷風的外殼包裝,光是拿在手上就有種穿越時空的古典浪漫。
一起迎向浪漫夢幻情人節吧!LADURÉE馬卡龍系彩妝推出情人節限量20色頰彩

Text/fish  Photo、Source/instagram、www.lm-laduree.com、twitter.com/lmladuree、www.marieclaire.com.hk

一向是少女夢幻彩妝逸品的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在情人節即將來臨之際,推出了情人節限量包裝經的【浮飾玫瑰經典腮紅】私妝心漾限量版,19世紀歐洲古典風格的瓶身,加上心型的花瓣,也太讓少女瘋狂尖叫了啦!

再加上一口氣推出的全新20色頰彩,想要有屬於自己戀愛般的氣色絕對不怕挑不到色!而根據日本官方網站指出,全新系列頰彩中有這4個色系是不能錯過的!

#17這款漾著如少女般的夢幻粉橘紅,擦上後氣色紅潤充滿幸福感,而#16則是具有潤色效果的紫色,適合偏黃膚質。

#04俏麗的粉紅色頰彩擦上後擁有少女般青春洋溢的戀愛氣色;#10的粉橘色則讓妳擦上後更顯健康氣色和活力!

 

 

Peach - Blog Coming Soon!(@survivorpeach)張貼的影片

張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