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質感破表非買不可!Burberry全新14色霧面絲絨唇蜜超搶眼!還有限量版心型圖案雙效腮紅擄獲少女心

Burberry即將上市的霧面絲絨唇蜜,早在IG上掀起一股熱潮!在官網上也有許多色號已經缺貨,絕對堪稱是這個春季務必要入手的唇彩之一啊!

Video/fish Edit/fish Photo/Burberry、the.bling.factor、n_kos、_candicechen_、amandahbowen、marytushik、rusbeautynews、_jyyyyy_、Yukinoko、chikako_724、dontcallmejesse IG

質感破表非買不可!Burberry全新14色霧面絲絨唇蜜超搶眼!還有限量版心型圖案雙效腮紅擄獲少女心

這款絲絨唇蜜一共推出14種色彩,霧面絲絨質地非常飽和,抹上雙唇更是鮮明搶眼使人驚豔,同時還能讓雙唇保持柔嫩滋潤、豐盈柔彈!

裡頭添加了棉籽油保濕配方能保持雙唇Q彈柔軟,預防嘴唇乾裂且不會褪色!更能維持8小時的持久妝效!

在IG上已經有許多人搶先曬照,日本女星佐野友妃子也放上試色照,快來看看還有哪些美美的唇色吧!

Burberry 絲絨唇蜜,霧面奶油色唇蜜,$1,100

 

唇彩推薦色號如下:

2017流行的豆沙色à No.5 Fawn/ No.9 Fawn Rose

正紅不敗à No.41 Military Red

形象模特兒lris Law 擦的à No. 53 Oxblood

私心推薦帶有紫色的俏皮神秘感à No. 49 Bright Plum

除了唇蜜外,Burberry即將在4月上市限量版雙效腮紅打亮蜜粉也是讓人沉醉醉,一顆顆的愛心圖案舖滿腮紅,就算是跟夢幻絕緣的你,也會再次燃燒你的少女魂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