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ettusais艾杜紗推出超萌感貓咪腮紅、唇膏,台灣3/1上市

趁著過年時到日本玩,一逛到藥妝店馬上就被艾杜紗的新品吸引,不管是頰彩還是唇筆,上面是滿滿的貓咪身影,看一眼就被萌翻,加上粉粉嫩嫩色彩,真的讓人想包下全套!
ettusais艾杜紗推出超萌感貓咪腮紅、唇膏,台灣3/1上市

Edit/Chiao Photo/IG@ettusaisjp、IG

 

艾杜紗這次推出的限定「魔力喵喵」貓咪彩妝鎖定在蜜頰彩以及水潤唇筆兩個品項。

蜜頰彩以近年來日本大人氣的貓咪BOOM為發想靈感,頰彩上堆疊了大大小小不同的貓咪身影,不僅擁有讓人看一眼就被萌翻的魔力,更巧妙藉此將頰彩劃分為3色,加上細緻的珍珠粉末,使妝效更服貼自然,還能修飾粗大毛孔,輕鬆就能打造出有層次感的紅潤雙頰,可愛又兼具實用度,讓人怎麼能抵擋?

 

另外一項大好評的水潤唇筆,在筆管上有滿滿的貓咪圖案點綴,慵懶地或坐或臥的美麗姿態一看就療癒。當中特別添加了玫瑰果油及彈潤油分,雙重保濕效果讓雙唇豐滿不乾燥;此外特別的還有「親膚珍珠色彩」,依照不同的角度,色調會不可思議地由粉紅轉變為黄色,從光線的正面來看,唇中央部分為粉紅色,向唇周漸漸幻化為黄色,讓潤唇色彩更容易與膚色融合,所以擦起來不會過度浮誇,非常水潤的色彩將雙唇暈染得特別Juicy

目前台灣確定於2017年3月份上市,有了日本1/21發售就造成網路大洗版的經驗,甚至還在IG上引發曬出家中愛貓與彩妝合照的風潮,想入手的女孩到時動作可得快一點!

 

 

 

 

 

 

 

 

ettusais艾杜紗2017魔力喵喵彩妝系列(2017.03上市,百貨獨家販售)

魔力喵喵蜜頰彩(PK粉紅、OR杏桃)2.4g,NT680

魔力喵喵水潤唇筆(PK1、PK2、OR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