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低調玫瑰裸粉壓印古典幾何圖案!Burberry限量版絲柔花漾腮紅盤畫上時髦優雅的春日妝容

今年春妝,不只色調美得讓人驚艷,許多還會壓印上精緻的圖案,讓人看了理智線立馬斷掉,只好拿出薪水全部包下!

Edit/Wow Photo/Burberry、irenvf _beautydawn_ ayuuu1201 IG

低調玫瑰裸粉壓印古典幾何圖案!Burberry限量版絲柔花漾腮紅盤畫上時髦優雅的春日妝容

Burberry今年推出的古典裸色系列,就以秀場的時裝設計與面料為靈感,結合粉色調和裸色調,打造出優雅的時髦妝感。其中這塊限量版的絲柔花漾腮紅盤更是在官網上賣到缺貨,心動的人快到櫃點問問吧!

BURBERRY 絲柔花漾腮紅盤

低調玫瑰色融合亮澤因子,可輕鬆提亮雙頰。如絲綢的滑順質地,輕盈容易上妝,單擦也非常顯色!

 

BURBERRY 絲絨唇蜜

全新霧面奶油色唇彩,一抹就能顯色,並維持8小時的持久妝效!非常綿密卻不會黏膩,就像服貼在嘴唇上。

 

BURBERRY 經典配色指甲油

古典裸色系列推出三款全新色號:No.101 Nude Pink、No.433 Stone Green、No.403 Tea Rose。粉嫩的裸膚色搭配玫瑰粉十分顯白!

 

BURBERRY 立體雙效眼影筆

古典裸色系列推出立體眼影筆新色號—No.102 Pale Nude

 

BURBERRY FULL KISSES 唇膏

古典裸色系列推出Full Kisses 唇膏新色號—No. 500 Nude Beige

 

BURBERRY 絲柔絢彩腮紅

古典裸色系列為絲柔絢彩腮紅推出全新色號—No.11 Dark Earthy Blush。能增加臉部的立體度,打造健康的自然妝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