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好像放入一顆顆粉紅珍珠」PAUL & JOE最經典的糖瓷絲潤隔離乳粉紅版,一擦就戀愛了

雖然冷氣團還持續發威,但春天的腳步已經越來越近!是時候該告別冬季的冷酷色調,換上溫暖的粉嫩色系,迎接春日的來到!

Edit/Chiao Photo/ hamuhamyun, yuruyurusasan, goris.sky, yuika_matsushita, t_h_h_t, ki.ki.12, yucco.717 IG

「好像放入一顆顆粉紅珍珠」PAUL & JOE最經典的糖瓷絲潤隔離乳粉紅版,一擦就戀愛了

PAUL & JOE在2017年春季,將經典的糖瓷絲潤隔離乳,推出全新的粉色限量版!添加宛如甜點糖果般的四色珠光粒子,能賦予肌膚閃閃動人的光澤及透明感,打造水潤、光滑的粉嫩膚質。

保濕液裡頭包含櫻花粉+嬰兒粉+蜜桃粉+愛戀粉4款糖瓷珠光粒子,擠壓後變成淡淡粉色的隔離乳,一抹上肌膚還會有白裡透紅的色澤,彷彿就像喝了點酒般臉紅紅,充滿甜美的女人味。

PAUL & JOE糖瓷絲潤隔離乳-粉紅珠光版,30ml/NT$ 1,200

2月1日起就能買到囉!心動的人快點到櫃上詢問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