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雙唇我可以!Dior第一支筆狀唇釉曝光,液化漆器般光澤~美到無法無天!

今年春夏,Dior迪奧又有了新突破,宣佈推出是釉彩也是唇膏的「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成為市場上第一支筆狀唇釉!
這雙唇我可以!Dior第一支筆狀唇釉曝光,液化漆器般光澤~美到無法無天!

TEXT/Rice PHOTO/Dior、chicprofile IG、marytushik IG、Pony IG、pearypie IG、nawa3emcom IG

2017年一開始,大勢唇彩潮一波波襲捲而來,大家的荷包都有守穩嗎?因為接下來要放火上市的,可是長年熱賣的唇膏常勝軍Dior迪奧呀~今年春夏,Dior有了新突破,宣佈推出市場上第一支筆狀唇釉是釉彩也是唇膏的「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Dior癮誘超模漆光唇釉」被品牌視為2017年上半年度最重要的產品,其內容可以說是保密到家(連代言人珍妮佛勞倫斯都是到了廣告拍攝現場才第一次看到)。今日凌晨時間終於在美國L.A 盛大舉行發表會,部落客們卯足了勁在IG上狂曬美照,曝光3月將上市的重量之星。

珍妮佛勞倫斯最新廣告曝光!

不過眼尖的人其實不難發現,早在今年年初的春夏訂製服秀場彩妝中,這支重量級唇釉已被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率先低調曝光!

秀上Model仙氣十足的妝容中,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僅在唇中間輕點色號550的癮誘超模漆光唇釉。他表示,這款唇膏的柔潤質地和漆光亮澤能讓雙唇妝容更顯緊緻,色號的選擇和妝效搭配讓唇妝性感誘人,又自然柔和。

如今國外搶先曝光的資料上看來,Dior癮誘超模漆光唇釉顯色飽和加上液化漆器般光澤,還有不易掉色的持妝力,怎麼看對荷包都殺傷力十足!可不只是後台彩妝上仙女般的氣質選色而已呀~

另外,三月才上市的唇膏新品,這次在外包上有了更酷炫的表現,黑色外殼搖滾而叛逆,據說妮佛勞倫斯一眼就愛不釋手,全系列四種色系分別為: Wild、Classic、Neon、Pastel。口紅凝膠漆配方內還包含5種滋潤成份和蜂蠟,顯色持妝外,使用起來將更將潤澤舒適。

韓國知名彩妝部落客Pony也搶先PO出應邀到加州參加Dior 發佈會時,收到的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新品,勢必帶動這股漆光釉彩熱潮~

 

PONY 포니(@ponysmakeup)張貼的相片

張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